友誼新地國際商場,位於深州最繁華的地段,地價高,商品價格自然也高。

    倆人將車停好,進了門,撲麵而來的花香味很是讓人舒適,雲薇暖忍不住歎息一聲。

    “果然是高檔商場,連空氣都不一樣,有錢,真是好呐。”

    史月嬅心中嗬嗬一笑,雲大姐你可能不知道吧,友誼新地國際商場是雲氏集團控股的產業,我親媽了,你親爹雲子軒是這家商場的老板。

    所以你感慨個什麽勁兒,這地方再高端再燒錢,那也是你們家的!

    作為資本家二代,千萬不要露出那種被剝削的表情,因為你家也是剝削別人的萬惡資本家好伐……

    “月嬅,你應該認識他媽媽吧,那什麽,你給我點建議,他媽喜歡什麽樣的女孩兒?比如衣著打扮之類的。”

    倆人在二樓的女裝部漫無目的溜達,雲薇暖有些緊張。

    史月嬅撇嘴,盧阿姨喜歡什麽樣的女孩兒?暖暖呀,你是什麽樣的女孩兒,她就喜歡什麽樣的兒媳婦,嗯,你就是標杆。

    哪怕你是個滿胳膊紋身的太妹,盧阿姨保證會她喜歡太妹當兒媳婦兒。

    真的,盧阿姨和自家親媽的性格太相像了,倆人是那種完全沒原則完全沒底線的人,隻要自己喜歡的,管他是什麽玩意兒呢!

    “嗨,你管他喜歡什麽類型的,你就按照你喜歡的風格打扮唄,這婆媳關係很微妙的,看對眼了,哪怕你套個麻袋,她都願意,這要是不喜歡,你打扮成仙女兒,她都看你不順眼。”

    被史月嬅這番話一點撥,雲薇暖也反應過來,對啊,作為新時代女性,怎麽能低聲下氣討好婆婆呢?

    難道不應該是人人平等嗎?嗯,她相信自己選擇的男人,不會讓她受委屈的。

    思及至此,雲薇暖也不再猶豫,拉著史月嬅直奔自己喜歡的品牌店,挑了幾套自己喜歡的衣服。

    “對嘛,就該這樣,做自己就好,咱們女人,不能為了討好男人和公婆而迷失自己,不管什麽時候,女人都不要委屈自己,因為你的委屈不見得會換來對方的憐惜,他們可能會覺得你軟弱,反而變本加厲欺負你。”

    史月嬅絕對力挺自己的閨蜜,哪怕對方是從就疼愛自己的盧昭阿姨,但那又怎麽樣?

    她是講道理的人嗎?顯然不是的,她做事,一向都憑喜好的。

    聽著史月嬅的話,雲薇暖挽著她的胳膊歎息。

    “月嬅,你你明明把現實看得這麽通透,怎麽就看不透你和虞遠征的感情呢?”

    這話讓史月嬅沉默了會兒,最終,她冷哼一聲:“不要提那個大豬蹄子,他那腦子,就想著怎麽睡我,就是個泰迪!”

    泰迪?

    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她在心裏罵某人時,也是用日日地的泰日來形容他的。

    果然是好姐妹,臉形容詞都這麽相似。

    “要不是看在他床技不錯的份上,我早就踹了他。”

    史月嬅一臉嫌棄道,隻是眼底那份柔情,沒有逃過雲薇暖的眼睛。

    “是是是,看在他伺候好你的份上,就給他麵子,讓他繼續當個日日地的泰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