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商場的路上,雲薇暖忍不住想起了剛才與厲嵐毓的那番對話。

    “月嬅,厲嵐毓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存在?我覺得,她在公司應該不受歡迎吧?”

    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史月嬅撇了撇嘴:“你要是知道她的出身,你就能理解她為什麽是這副德行了,嘖嘖,我要是厲氏集團總裁,早就把她趕出去了。”

    當然,厲嘯寒也想把厲嵐毓除掉,但厲家老爺子那邊鬧得厲害,厲中霆看在老爺子馬上要入土為安的份上,不想與他爭執,這才將厲嵐毓留下。

    但這位,顯然沒有自知之明呢,不安分的下場是什麽?就是死翹翹嘛。

    嘖嘖,這厲嵐毓的腦子不好使喲,還以為自己很威風?厲嘯寒就等著她作妖呢,到時候幹掉她不,還徹底堵上厲老爺子的嘴。

    誒呀呀,這厲嘯寒果然腹黑的不要不要的。

    “這麽美好的下午,不要提這種煞風景的狗屎,咱倆好好買買買,今我請客。”

    史月嬅別的沒有,就是錢多。

    而且親媽聽她最近和雲薇暖混在一起,給錢也十分大方,這不,昨給了她一張卡,消費無限度那種……

    “就買兩件衣服,怎麽能用你的錢?不過你你,放著千金大姐不做,跑到這裏當什麽職員?”

    雲薇暖一邊開車一邊笑著道。

    史月嬅的身份雲薇暖也知道,明明是雲氏集團的長公主身份,要啥有啥的,卻在厲氏集團和個副經理吵架。

    “我這不是沒事幹嘛,再,幸好我來了,不然豐潤春那種混蛋,還不得欺負死你?”

    聽到史月嬅的話,雲薇暖笑了笑:“你看我是那種容易被人欺負的嗎?你見過我在豐潤春手裏吃過虧?”

    這麽一,史月嬅也確實發現了,雲薇暖表麵柔柔弱弱的,但每次豐潤春為難她,她都沒輸,反倒是豐潤春被氣得嗷嗷叫。

    果然是她的好姐妹,打敗敵人於無形之中,太棒了。

    正著,史月嬅的手機響了起來,是虞遠征打來的。

    “約什麽約?我哪裏有空約你?我要和暖暖去逛商場。”

    那端的虞遠征半臉懵逼半臉哀怨:“啥?不是你今我早點去接你嗎?”

    虞遠征心裏苦,自打媳婦兒進了厲氏集團,就徹底忽視了他的存在。

    現在他找她十次,她能見他一次都是好的,其他九次都是和雲薇暖一起玩兒。

    不是,他就不懂了,兩個女人有什麽好玩的?有他陪她玩的那些遊戲刺激嗎?

    電話裏,史月嬅翻臉無情:“我哪裏過這個話?是你自己精蟲上腦找理由騙我上床吧?呸,狗男人,你和我姐妹有可比性嗎?”

    虞遠征:“……”

    臥槽,他這是要被拋棄了嗎?而且情敵還是個女人,這他媽的,太沒麵子了。

    思及至此,虞遠征決定找厲嘯寒聊聊,就不能管好自己的女人嗎?

    聽著史月嬅掛了電話,雲薇暖笑著問道:“你和虞遠征,就打算這麽耗著?我看他是愛慘你了。”

    史月嬅將手機裝進包裏,嘴角扯過一抹淡淡的笑。

    “當初我那麽喜歡他,可他當著所有人的麵不要我,暖暖,知道我當時有多傷心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