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雲薇暖決定請半假去買拜訪未來公婆的禮物,以及給自己與孩子們準備合適的衣服。

    她現在的衣服都偏職場,在那種場合似乎有些不太合適,以前的衣服又顯得太寒酸,今早翻了翻衣櫃,竟然沒什麽合適的。

    “月嬅,下午陪我逛商場買兩套衣服?”

    吃過午飯,雲薇暖拉著史月嬅道,一個人去逛街,似乎太淒涼了。

    一聽逛街,史月嬅頓時就來了勁兒。

    逛街?太棒了!鬼才知道她上這個破班都快無聊死了,要不是為了陪雲薇暖,她早就撂挑子不幹了。

    “好啊好啊,別下午了,現在就去。”

    雲薇暖猶豫道:“得請假吧?”

    雖半的假不用專門發郵件寫假條,但也得給副經理打個招呼。

    史月嬅撇了撇嘴,想請個屁假,但看到雲薇暖這乖巧模樣,她還是點了點頭,好叭,好姐妹的話,她都聽。

    倆人一前一後進了辦公室,正好看到豐潤春回到辦公室。

    雲薇暖喊住了豐潤春。

    “豐經理,我和月嬅下午請半假外出。”

    一聽這話,豐潤春的臉色登時變得難看起來,他不敢招惹史月嬅,但不代表他怕雲薇暖。

    他已經打聽過了,雲氏集團根本沒有叫雲薇暖的人,雲氏集團的總裁雲隻有個幹女兒,而且還不姓雲。

    雲薇暖?趕巧姓雲而已!

    “請假?請假可以啊,但我先清楚,一旦請假,全勤獎可就沒有了。”

    看著豐潤春這刻意挑釁的模樣,雲薇暖的眉頭皺起來。

    “您這是故意的吧?我怎麽沒聽公司有這個規定?”

    豐潤春雙臂抱在胸前,隨便找了個辦公桌靠著,挑眉故意道:“公司沒規定,但我這裏的規定就是這樣,不服氣?不服氣去找經理啊!”

    新任經理馮全武是個工作狂,工作一絲不苟,請假這種閑事都是交給豐潤春處理的。

    且不馮全武這兩出差去了,便是他在辦公室,肯定也會“尊重副經理的決定”這類話,這個人,刻板無趣不知變通。

    雲薇暖氣結,正要話,史月嬅已經拎著包甩到豐潤春臉上。

    “我去你媽的,這兩沒收拾你,你很得瑟啊,看來你是記吃不記打的貨色,老娘我幾不揍你,你就忘了自己算老幾?”

    豐潤春沒防備,被史月嬅手裏的包砸中臉,正巧包上的金屬配件刮過臉,他隻覺得臉火辣辣的疼。

    “告訴你,今我倆必須請假,全勤獎也必須有,下個月我的全勤獎要是少一毛,我弄死你!”

    史月嬅指著豐潤春的鼻子霸氣道,壓根沒給他半分麵子。

    豐潤春有點不服氣,正要話,隻聽史月嬅已經搶先開口:“不服氣?不服氣去找總裁開除我啊!嗬,不是我嚇你,總裁要是知道你的所作所為,你怕是死得很慘!”

    敢欺負厲嘯寒的女人,豐潤春怕是活得不耐煩了。

    與史月嬅對視幾秒,豐潤春最終還是認了慫。

    這個女人是他惹不起的人物,以至於他現在也不敢怎麽為難雲薇暖,因為史月嬅就像是護崽的老母雞,壓根不給他這黃鼠狼半點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