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回到家中時,已經快晚上十點鍾。

    當她看到盧昭和厲中霆時,她有些吃驚,這……色仿佛很晚了吧?這二位,要在家中過夜?房間似乎住不開呢!

    “暖暖,你回來了啊。”

    看到雲薇暖進門,盧昭忙站起身來,雖然臉上帶著笑,但這笑容著實有些心虛和尷尬。

    雲薇暖粲然一笑:“是,有點事,所以回來晚了,我帶了甜品,您要吃點嗎?”

    罷,雲薇暖展示了下手中滿滿兩大盒子的甜點,這些,都是某人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執意要買的。

    來也是臉紅,她明明在酒店裏吃了那麽多的牛排,可路過一家甜品店時,她鬼使神差的,忽然砸吧著嘴歎息了聲:“好想吃芒果蛋糕。”

    於是,某人命令司機停車,不顧她的阻攔,片刻功夫再回來時,手上已經拎著兩個大盒子。

    她懷疑某人可能把人家的甜品店買空了……

    孩子們在等媽媽回來,看到她手裏的甜品盒子,當即歡呼雀躍撲上來,很是興奮圍在雲薇暖身邊,伸長脖子等待媽媽拆盒子。

    看到孩子們亮晶晶的眼神,雲薇暖也笑了,在孩子們的期待中拆開了盒子。

    “哇,有我最愛吃的草莓布丁哎!喜樂,還有你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快來!”

    平安看到盒子裏豐盛的點心,她的雙眼頓時冒起了泡泡,都是她和喜樂喜歡吃的東西。

    不止有草莓布丁和巧克力蛋糕,還有檸檬甜霜、板栗麵包和舒芙蕾蛋糕。

    倆孩子歡呼雀躍的樣子,也讓雲薇暖忍不住笑了。

    她心中默默想著:這個男人,歪打正著買了一大堆東西,倒是很合他女兒和兒子的胃口,果然是父女同心。

    可憐的雲薇暖壓根還不知道,某個奸詐的男人早已摸清了倆孩子的喜好,吃的玩的乃至喜歡看什麽動畫片,他可都是了然於胸的。

    這兩大盒子甜點,他都是按照兩個孩子的喜好買的,當爸爸嘛,就得有當爸爸的樣子。

    看到雲薇暖笑眯眯的樣子,盧昭長長鬆了一口氣,沒生氣就好,沒生氣就好,暖暖沒生氣,就明自家那王八蛋也沒生氣。

    不然,那王八蛋不會專門給孩子們買這麽多蛋糕的。

    “暖暖,時間不早了,那我們就先回家了,你和孩子們早點睡吧。”

    確定情況良好,盧昭的心也放了下來,她笑著告辭。

    雲薇暖忙從盒子裏挑出兩塊蜂蜜蛋糕塞進盧昭懷中:“知道您喜歡吃這種軟軟甜甜的蜂蜜蛋糕,所以千萬別不要啊,您帶著。”

    捧著兩塊蛋糕,盧昭的心都要融化了。

    果然是底下最好的兒媳婦,連她喜歡吃蜂蜜蛋糕這種事她都記得清清楚楚。

    蛋糕還沒吃到嘴裏,盧昭覺得心中已經甜滋滋,不行,這兩塊蛋糕要留著慢慢吃,這是兒媳婦的心意呢!

    送走盧昭和厲中霆,雲薇暖哄著倆孩子睡了覺,走到客廳準備喝水時,看到雲子軒與賈嬙還在客廳坐著看電視。

    想起昨晚聽到那不可描述的動靜,雲薇暖的臉紅了紅,但轉念一想,又覺得很理解,他們分開這麽多年,也很不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