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是真餓了。

    她吃完自己的那份牛排,又厚著臉皮蹭吃厲嘯寒的那份,這還不過癮,那份水果沙拉也被她吃了個精光。

    “飽了?”

    看著女孩兒一臉滿足的樣子,厲嘯寒笑,他端起酒杯抿了口紅酒,笑著問道。

    雲薇暖吃飽了飯,心情好得不得了,這頓燭光晚餐真是浪漫啊,到處都是馥鬱的白玫瑰,蠟燭的位置擺得恰到好處,高低錯落,光影融融,別提多美了。

    “嗯,好飽,這頓飯,吃得真開心。”

    厲嘯寒眼中帶著笑,嘴上卻犯賤:“可是我吃得不開心,我還是餓。”

    “啊?那什麽,是我吃得太多了,把你那一份都搶走了。”

    吃飽了飯,雲薇暖的腦子也有些遲鈍,一時間沒聽出某人話裏的意思。

    厲嘯寒微微眯起眼睛,似笑非笑道:“我想吃肉,但我不想吃牛肉。”

    嗯?

    雲薇暖一激靈,忽然就意識到什麽,今,他們的原計劃可不是來洲際酒店吃燭光晚餐的,他倆,是奔著睡覺來的啊!

    注意,不是正兒八經的睡覺,而是不可描述的睡覺!

    可現在怎麽辦?難道飽暖幹那啥?但時間似乎不夠用了。

    本著吃人嘴短的原則,雲薇暖心翼翼道:“那,那不然,咱們現在……你快點,應該來得及。”

    厲嘯寒:“……”

    還他媽的我快點?這種事是能快的嗎?我的麵子往哪裏放?我不要!

    “既然家中有事,那你就早些回去,我都等了你四年,也不差再等幾了,反正你早就是我的人了。”

    厲嘯寒笑了笑,放下酒杯起身走到雲薇暖身後,從背後環繞著她,手沿著她的胳膊往上遊移,悄然探進衣領之中。

    倆人已經那般親昵,雲薇暖也沒拒絕,甚至眯起眼睛享受著男人的愛撫。

    場景太浪漫,又是幹柴烈火的男女,稍微有點火苗就很容易擦槍走火。

    不過片刻,厲嘯寒已經將雲薇暖抱起放在餐桌上,他以進攻的姿態掠奪她的紅唇。

    雲薇暖雙手撐在桌上,身體後傾,仰著頭,任由厲嘯寒的唇沿著她的脖子往下遊移,紅酒灑了一桌子,空氣中彌漫著濃鬱的酒香味。

    不知是酒太醉人,還是懷中的女孩兒太醉人,今晚的厲嘯寒格外熱情。

    好在他還沒有徹底的失去理智,就在手準備探入雲薇暖裙擺之間時,他忽然深吸一口氣,猛地鬆開了她。

    倆人分開,都大口大口喘著氣。

    “走,我送你回家,再這麽下去,今晚你就走不了了。”

    雲薇暖眼神迷離,雙腿還勾著厲嘯寒的腰。

    他的離去,令她的心也陡然變得空虛起來,她不滿嚶嚀一聲,伸出雙臂主動攀上他的脖子。

    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麽誘人!

    厲嘯寒又狠狠在她唇上親了一口,這才後退幾步,喘著粗氣親自替她整理好散亂的衣衫。

    “馬上九點了,你要是不想回家,那咱們現在就去床上,我已經忍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