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家。

    盧昭和厲中霆很是羞愧坐在沙發上,看著孫女兒撥通了電話,聽著孫女兒撒嬌央求雲薇暖回家陪她。

    “媽媽答應了,她一會兒就回家喲。”

    掛了電話,平安喜滋滋道,全然不曉得自己攪黃了親爹的好事。

    “嗬,你們很可以嘛,還弄了個後援團給你兒子出謀劃策,擺明了就是要吃定我女兒?”

    雲子軒打發兩個孩子一邊兒去玩,他收起電話,盯著厲中霆似笑非笑道,眼神明顯不悅。

    厲中霆沒臉看親家,他尷尬笑著解釋:“那什麽,這不是怕我家那王八蛋不懂風情嘛,怕委屈了暖暖嘛。”

    “委屈暖暖?是怕我家女兒不上當,這才全家總動員?哎,你們就不能好好做長輩嗎?”

    雲子軒越越氣憤,越越覺得女兒受了欺負,這太不像話了嘛。

    一旁的盧昭狠狠掐了厲中霆一把。

    “都怪你那王八蛋兒子,沒事把西西拉進群裏幹嘛?”

    西西,朱惜西,也是大有來頭的。

    戶口本上的父親是大明星朱晨光,親生父親實則是雲氏集團現任總裁雲,當然,這其中又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也是一對癡情男女陰陽相隔的悲劇。

    雲、雲子軒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弟,所以,雲子軒樸素的擁有雲氏集團百分之四十的股份,雲氏集團旗下的五家商場和兩棟商業辦公樓都是雲子軒的產業。

    什麽靠拆遷房度日,什麽供女兒留學靠賣房,都是瞎扯淡,深州商業三巨頭之一的雲氏集團大股東能差錢?

    所以,朱惜西作為雲子軒的侄女,自然是向著自己的家人,在被拉進群看到大家討論的話題時,她毫不猶豫做了叛徒,將群聊內容通通截圖給雲子軒。

    原本雲子軒得知女兒今晚不回家,心中雖不悅,但其實也能接受,畢竟雲薇暖和厲嘯寒的孩子都這麽大了,他們也沒必要守活寡不是?

    看當看到群裏十幾號人熱烈討論怎麽哄雲薇暖高興,怎麽讓厲嘯寒抱得美人歸,他這顆慈父心啊,當場就炸了。

    啥?騙他雲子軒的女兒?

    於是,他先是打電話將盧昭和厲中霆叫到家中來,然後當著他倆的麵,讓平安給雲薇暖撥通了電話,硬生生打斷了倆人的好事,也粉碎了後援團的所有計謀。

    “我原本不打算插手孩子們的事,但既然你們插手了,那就別怪我不客氣。”

    雲子軒用鼻孔出氣,冷哼哼道,表情很明顯:老子現在不高興。

    做了虧心事的厲中霆低聲下氣解釋:“那啥,老雲,這事兒真不是我們挑的頭,是倪寶珠,你也知道她最近剛退休,在家閑得慌,所以得知倆孩子要住洲際酒店,就弄了個群,還要給暖暖留下美好的回憶。”

    甩鍋,厲中霆是專業的,隻要能讓親家不生氣,這個鍋,他不介意讓倪寶珠和史戰南兩口子都背上。

    “她閑的沒事幹,可以操心月嬅的婚事嘛,不是……這事兒你們倆我看也挺來勁的,還用白玫瑰?還錢不夠就開口?嘖嘖,坑我女兒的手筆很大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