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樁是厲老爺子差點折磨死一個網紅,麵子上是網紅喝醉嘔吐導致窒息,但其實是老爺子強迫網紅玩某種不可描述的運動,而且還是虐待。

    結果下手太重了,網紅送到醫院時隻剩一口氣,最終出了好大一筆錢,這才壓下這件事。

    還有一樁是個十八線明星半夜被送進醫院,而原因是某處撕裂導致的大出血,送進手術室,醫生取出的異物著實讓人震驚,當然,這件事最終也是靠厲家的錢和權勢壓下來的。

    所以秦玫一聽到厲老爺子,她就覺得渾身直發抖。

    那位眼看著就要進棺材的老頭子有多變態,別人可能不太清楚,但她太知道了。

    所以即使那老頭出手再闊綽,她都不願意沾染到他半分,她惜命,他不想死。

    但現在,她的上司毫不避諱的出這話,那變態的老頭子看中她了,她能怎麽辦?她能拒絕嗎?

    如果是普通員工,她大不了一份離職申請單遞上去離開這裏,可她現在還能走嗎?

    她知道厲嵐毓太多的事情了,厲嵐毓不會放她走的,厲嵐毓會將她死死綁在自己身邊,哪怕死,都會帶上她。

    意識到這一點,秦玫滿心絕望與害怕。

    厲嵐毓笑著開口:“秦玫,那就這麽周末吧,正好我要去看我爸爸,到時候你跟著我一起去,老爺子一直念叨著你,看到你去,他肯定會很高興的。”

    秦玫張嘴想要不,但看到厲嵐毓眼中那一抹冷意,她還是默默點了點頭。

    辦公室裏,厲嘯寒坐在辦公椅上,讓雲薇暖坐在他腿上,他抱著她,像是抱著個受了委屈的孩子。

    “怎麽不給我打電話,嗯?”

    輕輕撫著雲薇暖的後背,厲嘯寒溫柔問道。

    雲薇暖委屈巴巴的,眼眶有些紅:“我給你打過電話了,是你沒有接。”

    聽到這話,厲嘯寒下意識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手機,臥槽,剛才在開會,手機忘在辦公室沒帶著。

    “你以前還,我隨時找你,你隨時都會出現,可剛才我給你打了那麽多電話,你都沒有接,我被人欺負了,你都沒有在。”

    不提還好,提起剛才被厲嵐毓羞辱的事,雲薇暖越發的委屈,越發的難受,著著,眼眶也紅了,眼淚也掉了下來。

    一看到媳婦兒哭,厲嘯寒頓時慌了。

    “是,怪我怪我都怪我,我下次去哪裏都帶著手機,隻要你打電話,我馬上就接起,不管我在幹什麽。”

    哪怕在開會,哪怕在見客戶,隻要媳婦兒召喚,他都會以她為重。

    雲薇暖也不是咄咄逼人的姑娘,聽到厲嘯寒服軟認錯,她也不再與他計較,她神情懨懨的蜷縮在他懷中,將臉埋在他脖頸間,氣息有些不穩。

    “怎麽了?怎麽這個時間點來找我?發生什麽事了嗎?”

    感受到丫頭的情緒不太對,厲嘯寒抱緊了她,下巴擱在她發頂,輕聲問道。

    以自家丫頭的敬業精神,若是沒有發生什麽事,哪怕他找她,她都不會離開工作崗位的,此刻她出現在這裏,必定是出事了。

    雲薇暖不話,隻是又往厲嘯寒懷中蹭了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