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厲嘯寒攬入懷中的瞬間,雲薇暖那顆起伏的心忽然就安定下來。

    沒來由的,她就是相信他能保護好自己,她就是相信,他在這裏,就沒有人敢在欺負她。

    “這是在幹嘛?欺負我女人年輕單純沒脾氣?”

    厲嘯寒輕撫著雲薇暖的肩膀,冷眼掃過厲嵐毓和秦玫,聲音冷冷的,眼神也是冷冷的。

    看到厲嘯寒突然出現,秦玫臉色大變,下意識往後退了幾步,低頭不敢再看他的臉。

    厲嵐毓神色也不太好看,她張了張嘴,眼神掃過依偎在厲嘯寒懷中的雲薇暖時,她的嘴角忽然勾起一抹冷笑來。

    “原來你就是嘯……”

    “賤人,你他媽的給我閉嘴,這裏有你話的份嗎?”

    就在厲嵐毓準備戳穿厲嘯寒的身份時,厲嵐楓忽然抬手,再次甩了厲嵐毓一個重重的耳光,成功讓她把到嘴邊的話都咽了下去。

    一向高高在上的厲嵐毓今兒個當著下屬的麵連著挨了好幾個耳光,她的心態早已爆炸。

    “厲嵐楓,你敢打我?我也姓厲,這個公司也有我的一份!”

    聽到這話,厲嵐楓嗤笑:“你姓厲怎麽了?這下姓厲的人多了去,怎麽,就因為你姓厲,公司就得分你一份?對不起,我們家不是慈善機構,你的身份,誰承認了?”

    是,這話確實是實話,除了厲老爺子之外,厲家沒人承認厲嵐毓的身份,哪怕她改了名字,哪怕她現在是公司名義上的常務副總。

    可這有什麽呢?隻要厲嘯寒一個不高興,隨時都能將她趕走,在厲家,在厲嘯寒麵前,厲嵐毓像個螞蟻一樣渺。

    厲嘯寒不理會厲嵐毓的瘋狂喊罵,他甚至沒話,隻冷眼掃過厲嵐毓。

    隻這一記眼神,已經讓厲嵐毓手心發涼,這個男人,比他父親更可怕,更無情!

    “走,我們進去。”

    厲嘯寒收回目光,再望向雲薇暖時,神色重新變得溫柔起來。

    他攬著她的肩膀聲音柔和,臨走時,他看了一眼厲嵐楓,對她微微點頭一笑,算是打招呼。

    厲嵐楓揮揮手示意他帶著侄媳婦趕緊走,這種烏糟糟的場麵,怕是要嚇到侄媳婦了,這種賤人,她來收拾就夠了。

    目送著厲嘯寒與雲薇暖離開,厲嵐楓的目光重新變得犀利冷漠。

    “賤人,你如果還想留在公司,就給我老實本分些,看在老爺子的麵子上,我可以不和你計較,但如果你非要作死,那就太好了,我正找不到理由給老爺子交代呢。”

    厲嵐楓也不顧秦玫等人就在現場,她一口一句賤人,聽得厲嵐毓幾乎抓狂卻又無可奈何。

    “還有你們幾個,別以為跟著這個賤人就敢狐假虎威,記住,這個公司姓厲,這個公司的總裁是厲嘯寒,跟錯了人,心將來死無葬身之地!”

    掃過秦玫等幾個人,厲嵐楓拔高聲音,神色陰鷙,十足十的大姐架子,嚇得秦玫等人後背發涼。

    訓斥完,厲嵐楓也不再看厲嵐毓一眼,踩著高跟鞋轉身離去,她下巴高高抬起,背影很是雍容華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