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做好以一敵多準備的雲薇暖循聲看去,隻見一個雍容華貴的中年女子正站在電梯口。

    這個中年女子她有印象的,她第一報道時,就在投資管理部見過她,當時她幹嘛來著?好像是,歇歇腳?

    沒錯,來人就是厲嵐楓。

    今兒個她是受嫂子的托付,來公司探望下未來侄媳婦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被自家那個臭子欺負。

    但現在,她剛出電梯,就看到寶貝侄媳婦被人欺負,而且還是被多人圍攻,而指使的人,還是她最厭惡的賤人。

    “做什麽呢?光化日之下,你們做什麽呢?你們是公司的員工,還是一群潑婦?”

    厲嵐楓沉著臉走過來,上前二話不,先甩了秦玫一個耳光。

    秦玫是厲嵐毓的秘書,打她的臉,就是打厲嵐毓的臉,這一點,厲嵐楓自然很清楚。

    果然,當看到秦玫挨了一耳光後,厲嵐毓的臉登時就變了。

    “你,你打我秘書做什麽。”

    聽到這話,厲嵐楓嗤笑,不屑看著厲嵐毓反問:“打你秘書?你秘書打別人就行,她自己就挨不得打?”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的秘書打人了?我不過是找這個女人問幾句話而已,怎麽就叫打人了?反倒是你,一上來就打秦玫,你別太過分了才是!”

    厲嵐毓氣得渾身發抖,這個厲嵐楓根本就是她的克星,從到大,她在她前麵就被占到過半點便宜。

    “沒打?你看看姑娘眼睛這麽紅,臉色這麽難看,肯定是挨了打哭過了,人都被你們欺負成這樣了,你還紅口白牙的替自己狡辯,厲嵐毓,好好做個人不行嗎?”

    厲嵐楓一把將雲薇暖拉過來護在自己身後,又檢查了一遍,確認雲薇暖沒事兒,這才轉身又看著厲嵐毓,衣服老母雞護崽的姿態。

    雲薇暖一愣一愣的,其實她想,自己真沒被打,她哭也不是因為這一群莫名其妙的女人。

    但這話到嘴邊,她還是默默咽了下去,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對方那種一臉冤枉懵逼又無可奈何的表情。

    所以,做人不要太誠實嘛,太誠實的人反而容易吃虧呢。

    “你,你……”

    厲嵐毓氣得不出話來,從厲嵐楓出現的這一刻起,她就知道自己今的狀況不會太美妙。

    果然,厲嵐楓慢悠悠踱步,走到厲嵐毓麵前,神色不屑看著她。

    “以為自己改個名字,就是厲家人了?以為自己當個常務副總,就能在這裏呼風喚雨了?厲嵐毓,撒泡尿照照你自己,你,就是個賤人生的賤種!”

    從來,厲嵐楓都不會給厲嵐毓留半分麵子,但凡起了衝突,厲嵐毓從來也不是厲嵐楓的對手。

    這就是正室的底氣,這也是厲嵐楓對厲嵐毓母女許多年未曾放下的仇恨。

    此刻,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厲嵐楓毫不客氣的揭穿厲嵐毓的老底,像是耳光狠狠抽在她臉上。

    “你別胡,我媽也是厲家的媳婦兒!”

    厲嵐毓怒聲道,她打死都不會承認,自己的出身曾經是那麽的不堪,從某種意義上來,她的存在,才促成了厲中霆母親的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