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力爆表的史月嬅不出手則已,一出手,豐潤春哪裏還有耍橫的機會?

    片刻,他已經被揍得落花流水,夾著尾巴匆匆離去,連看都不敢多看史月嬅一眼。

    “沒事吧?他沒占到你便宜吧?”

    也不管地上的包,史月嬅徑直走到雲薇暖麵前,先是打量了一番,這才道。

    雲薇暖今兒個狀態著實不好,眼睛紅腫,神色憔悴,再加上她來的匆忙沒有化妝,整個人看上去很是讓人心疼。

    是以,史月嬅一進門還當雲薇暖是被豐潤春欺負成這樣,當即就在辦公室裏發飆。

    辦公室的同事們大多數不喜歡豐潤春,此時史月嬅狠揍渣領導,他們高興都來不及,哪裏會有勸架的?他們沒上去趁機補刀就算不錯了。

    “我沒事,他占不到我便宜的,月嬅,謝謝你。”

    雲薇暖笑了笑,彎腰替史月嬅撿起地上的包,結果才發現,包竟然在剛才的打鬥中壞掉了。

    “你的包……”

    “這個破包,真是不禁用,我哥的眼光真是有問題,這個包又醜又不解釋,差評!”

    史月嬅毫不在意的接過包,看都沒看一眼,壓根不在乎這個包是十幾萬塊的存在,錢是什麽?她像是缺錢的人嗎?

    雲薇暖感激一笑:“月嬅,遇到你真好。”

    這表白,竟然讓一向大大咧咧的史月嬅格外的不好意思,她甚至有些手足無措了。

    “你,你別這麽,咱們是朋友嘛,正好我比你大些,保護你也是應該的。”

    史月嬅笑眯眯道,從到大,她都是被保護的那一個,現在,好不容易有個她想保護的人,她自然是不遺餘力的拚命。

    或許,這就是史家人骨子裏流淌的熱血,驍勇善戰,無所畏懼卻又忠誠。

    倆人一起坐回工位上,雲薇暖放下包,也沒開電腦,起身道:“月嬅,我出去一趟,一會兒要是有事,你給我打電話。”

    “去吧,這裏有我在,你哪怕一不來上班都沒關係。”

    史月嬅回答,她要保護的人,誰敢動一下?弄死丫的!

    雲薇暖進電梯,直奔厲嘯寒所在的高管辦公區,因為那場夢,她現在很想他,想抱抱他,想讓他也抱抱她。

    走到高管辦公區的門口,雲薇暖有些傻眼了。

    自己是沒有權限進入這裏的,因此員工卡也不能打開這裏的門禁,之前每次來,她都是跟著厲嘯寒一起,壓根就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默了默,她拿出手機撥通了厲嘯寒的電話,但他都沒有接起來,大概是在開會吧。

    雲薇暖悵然若失站在門口,透過磨砂玻璃門,看著裏麵空無一人的走廊,眼眶忽然有些熱。

    原來她想要自己見他一麵,是這麽的難啊。

    厲嵐毓走出電梯時,正好看到雲薇暖靠在牆壁上,她低著頭,看不出她的表情。

    這個女人,竟然來這裏,是找厲嘯寒的?

    “你是哪個部門的?不好好上班,在這裏坐什麽?”

    厲嵐毓佯裝不認識雲薇暖,她踩著高跟鞋,走到雲薇暖麵前,厲聲斥責道。

    聽到這動靜,雲薇暖忙抬起頭來。

    眼前這個女人雲薇暖也不認識,其實這不怪她,一個兵,一個剛轉正的實習生,能認識幾個高管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