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忽然睜開了眼睛。

    窗外色大亮,陽光透過窗簾傾瀉在屋裏,她摸了摸自己的臉,滿是濕意。

    這場夢境格外清晰,以至於雲薇暖的心現在還疼得厲害,她顫抖著唇,緩緩坐起身來,靠在床上回想著每一個細節。

    她死了,賈姨就是她的媽媽,那個無緣相見的孩子根本不是梁辰的,而那個男人呀,要給她報仇,他看上去那麽痛,那麽悲涼,他,他很愛她吧。

    想到這裏,雲薇暖忽然很想見到他,忽然很想撲在他懷中痛痛快快哭一場,哭她上一世的委屈,哭她上一世的不懂事。

    翻身下了床,赤腳走出屋子,隻見賈嬙正坐在客廳沙發上給平安梳頭發。

    “呀,暖暖,你怎麽不穿鞋,雖氣熱了,但這地板涼,趕緊的,趕緊把鞋穿上。”

    看到雲薇暖光腳出來,賈嬙慌忙放下梳子,拿著一雙拖鞋放在雲薇暖腳邊。

    雲薇暖眼眶微紅看著賈嬙,忽然,她張開雙臂,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回來了,真好。”

    在她耳邊完這句話,不等賈嬙反應過來,雲薇暖已經後退幾步,去衛生間洗漱。

    直到目送著雲薇暖離開家,賈嬙終於扯著雲子軒的胳膊,喃喃道:“剛才,暖暖我回來了真好,她,她是不是知道什麽了?”

    “咱們的女兒看著單純,其實聰明著呢,在一起過日子,這母女親情總是割不斷,這樣也好,你覺得呢?”

    雲子軒倒是一臉欣慰,女兒的反應雖有些出乎意料,但這樣也讓他鬆了一口氣,他還擔心她會生妻子的氣呢。

    雖他們有苦衷,但這麽多年來,暖暖渴望母愛卻又不得,心中難免會怨恨母親一些的。

    賈嬙的眼眶有些泛紅:“這孩子,我寧可,我寧可她吵鬧一場罵我幾句,我這個當媽媽的,不合格。”

    “別這麽,你為了我們,犧牲夠多了,我相信暖暖會理解你的。”

    雲子軒攬著賈嬙的肩膀安慰道,若非被逼所迫,有哪個媽媽願意與孩子分開這麽些年呢?

    雲薇暖又遲到了。

    而且遲到了一個多時,她進辦公室時,正好遇到豐潤春。

    “這裏是菜市場嗎?你想幾點來就幾點來?看看,看看現在都快十點鍾了!”

    豐潤春擋著雲薇暖的路,指著她怒聲斥責道。

    因為那場夢,雲薇暖心中堵得厲害,此時也不想和豐潤春話。

    她沒有看他,側身打算從一旁繞過去,她想放下東西就去找厲嘯寒,她想他。

    但豐潤春哪裏會輕易放過為難雲薇暖的機會呢?

    這個女人不知好歹,三番五次挑釁他,上次,他不過是不心碰了她的肩膀一下,她的巴掌差點甩到他臉上。

    反了,真是反了,一個打工仔,有什麽底氣敢和領導橫的?

    “你呢,你是耳朵聾了聽不到呢?雲薇暖,公司是有規定的,遲到一次,這個月的全勤獎就沒了,而且還會影響到你的年終獎。”

    豐潤春的腳步挪了挪,再次擋住雲薇暖的路,嗬,他就不信自己搞不定一個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