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雲薇暖一覺醒來已經是半夜十二點鍾,身旁兩個孩子已經熟睡,睡得橫七豎八,口水流了一枕頭。

    雲薇暖心中好笑又憐愛,她將倆孩子放在各自的枕頭上,又替孩子們蓋好毛毯,這倆家夥,白玩兒了一,累壞了呢。

    她有些口渴,翻身下床,也沒穿鞋子,光腳踩在地板上出了房門,準備去客廳裏倒水喝。

    客廳裏靜悄悄的,父親的房門竟然緊緊閉著,這讓雲薇暖有幾分詫異。

    自打她懷孕到生孩子,哪怕倆孩子跟著她睡,父親房間的門就沒關過,父親,怕她半夜有什麽事,關了房門他聽不到。

    可今晚,這破荒的,房門竟然關了起來。

    桌上有涼白開,雲薇暖倒了一杯,一口氣灌下,還是覺得有些渴。

    再倒了一杯,她索性坐在沙發上慢慢喝起來。

    剛喝了幾口,父親房間裏忽然傳來一陣低低的聲音,有些怪異。

    “哎呀,雲子軒,你別這樣,你是狗嗎?往哪裏咬。”

    “汪汪汪,我就是狗,你生暖暖之前,不都一直我是你的狼狗嗎?不讓我咬?那我就親?嬙,求求你了,我就親一口。”

    “別……別親那裏……”

    現下雲薇暖要還不知道親爹在幹嘛,那她才是狗了。

    親爹的聲音她自然不會聽錯,那麽另外一個呢?自然是賈姨。

    剛才親爹叫賈姨什麽?叫她嬙?親爹還什麽?生暖暖之前?所以,賈姨的真名字就是叫賈嬙嗎?所以,她親媽正好也叫賈嬙。

    雲薇暖的手有些抖,她微微閉上眼睛,靠在沙發上,嘴角帶著笑,眼角的淚卻湧了下來。

    是,她的猜測果然沒有錯,這位忽然出現的賈姨,就是她的媽媽,賈嬙。

    從第一眼看到她時,她心中就有種道不出的熟悉感,就仿佛是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親近。

    心中委屈的時候,她看到賈嬙,就忍不住想撲在她懷中撒嬌,一個陌生人,斷然沒有讓她親近的道理呢。

    後來,她碰到幾次親爹和賈姨在一起的場麵,倆人分明有種被撞破奸情的緊張感。

    呸,什麽奸情?那是她親爸親媽,他倆在一起,不是理所應當的嗎?

    雲薇暖笑著哭著,心中又是難受又是喜悅,難受的是媽媽這麽多年來見她,喜悅的是媽媽終於回來了。

    “啊!雲子軒,心吵到孩子們。”

    生怕倆人隨時出來,雲薇暖放下水杯,躡手躡腳往自己房間走去。

    剛走到門口,她聽到屋裏傳來親爹委屈巴巴又含糊的聲音。

    “你冷落我十幾年,現在我討回來不是應該的嗎?除了你,我這輩子就沒碰過別的女人。”

    沉默片刻,賈嬙忽然妖嬈道:“好,好,現在都補給你,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來,你躺著,我伺候你。”

    不敢再聽下去,雲薇暖捂著耳朵回到自己房間,心翼翼關上門,嘴角帶著笑爬上床。

    雖然不知道過去發生了什麽,但是媽媽對她的愛,並沒有絲毫的減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