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將盒子放在茶幾上,開始翻騰。

    “沈平川的媽砸房子多沒新意,再多的房子,也就住那麽一套,萬一房價跌了呢?”

    厲嘯寒捏了捏眉心,預感到親媽接下來的話大概要嚇死人。

    “所以,我還是砸公司股份比較直接,那什麽,現在我和你爸應該是公司第二大股東吧?所以,我倆的股份一起給暖暖,暖暖身價頓時就幾十億,不比那幾套房子來的實際?”

    盧昭絮絮叨叨盤算著,竟果然將那些股權書都拿了出來開始算數。

    厲江寒又望向親爹:“你老婆敗家成這樣,你真不管管?這要是把股權轉讓出去,你就真成窮光蛋了。”

    厲中霆冷哼,一臉傲嬌:“到時候暖暖進了門,我和你媽給她帶孩子,掙點生活費還不行嗎?暖暖不會不管我的。”

    誒?大哥你仿佛忽視了啥?你明明有兩個兒子的,為啥隻盯著兒媳婦?你兒子不能養你嗎?

    “可是爸,你和我媽把股份都給我嫂子,那我怎麽辦?我還沒結婚呢,到時候我結婚,你難道不送我媳婦兒點啥?做婆婆,不能厚此薄彼。”

    這話仿佛提醒了盧昭,她一拍大腿,喊道:“對啊!”

    厲江寒長長鬆了一口氣,親媽啊,你可算是想起你的兒子了!我才是你的血親,我才是你生的!

    “所以厲江寒,把你的股份一起轉出去,到時候你嫂子就是公司第一大股東了,連你大哥都沒資格和她抗衡了。”

    厲江寒被親媽的話嚇得差點昏倒在地。

    “媽,親媽,你快醒醒,我嫂子姓雲,我們姓厲啊,論起來,咱們才是一家人。”

    聽到這話,盧昭忽然冷哼一聲:“我也不姓厲,我姓盧,怎麽,你們姓厲的這麽排外?看不起別的姓?”

    這……鍋也太莫名其妙了吧,這他媽的都能扯上關係?

    盧昭女士是個演技派,她罷,用幽怨悲傷的眼神看著自己的丈夫。

    “所以,你也和他們一樣,隻看重自己姓厲,根本看不起其他的人嗎?所以你們姓厲的才是一家人嗎?嚶嚶嚶,那我還留在這個家幹嘛?我要離家出走,我要和暖暖過!”

    一聽這話,厲中霆的頭頓時就大了。

    他當機立斷,一腳踹在厲江寒屁股上。

    “胡什麽呢!姓厲就了不起?沒有你媽,哪有你們兩個?還有暖暖,要是沒有她,哪裏有平安和喜樂?”

    莫名其妙挨了一腳的厲江寒淒涼望,看吧看吧,他就知道,親爹在親媽麵前,膝蓋軟得很。

    “所以厲江寒,不如你找個男朋友吧,這樣你非但不用出聘禮,還能弄到一筆嫁妝?”

    盧昭想了想,忽然又開口道,她不開口則以,一開口,嚇得厲江寒一蹦三尺高。

    “不,我堅決不,我是直男,我喜歡女人,我性取向沒問題。股份你要拿就拿走,別拿我的身體換錢!”

    親媽簡直太可怕了,為啥她的腦回路總是這麽清奇?以至於他根本無力招架。

    一直沒開口的厲嘯寒有些無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