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地方就有流言,更何況是厲氏集團這種上萬人規模的大型企業。

    不過一下午,雲薇暖的事跡再一次傳遍了公司每個部門每個角落。

    “哎,聽了嗎?聽今有個拆遷戶找雲薇暖了,親自提親的哎,這年頭,還有當媽的親自給兒子求婚的。”

    “你以為人家那當媽的沒底氣?十幾本房產證往那裏一放,誰能不心動?”

    “不止十幾本房產證的,還有存折銀行卡,聽裏麵的存款有九位數呢。”

    “呐!別十幾本房產證,就是給我一本,我都拋家棄子的嫁,這簡直就是上掉餡餅,哦不,上掉金子啊!”

    ……

    每個部門每個茶水間中都是這個話題,這並不是最震驚的,最震驚的是,雲薇暖,她拒絕了!

    對於普通白領來,尤其是外地來深州打拚的白領,深州的房價一向都讓人望而止步,許多人窮其一生也就為那麽一套房子打拚。

    可現在,有人擺出十幾套房子放在你麵前,你,誰能不動心?

    “哎,你雲薇暖為什麽不答應啊?這沒理啊,就是清高,也不是這麽個清高法!”

    “就是呢,那女人長得不差,她兒子肯定也帥氣,有錢,有顏,沒道理拒絕啊!”

    “你們知道什麽,雲薇暖有男朋友的,上次咱們在餐廳門口碰見過一次吧?我男朋友,雲薇暖的男朋友和總裁很像。”

    “啊?難道雲薇暖的男朋友是總裁的弟弟?”

    ……

    厲氏集團的總裁一向是個低調的人物,很少在公眾場合露麵,就算露麵,都是暗訪,以至於底層的員工根本沒機會認識那位神秘的總裁。

    高管們倒是知道內幕,但有誰敢嗎?怕是嫌自己的命太長了。

    因此,流言總是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越傳越邪乎,越越離譜。

    等厲嘯寒聽到這段流言時,已經是晚上了。

    什麽?暖暖的男朋友是總裁弟弟?是厲江寒那個王八蛋?

    什麽意思?他長得那麽醜嗎?厲江寒和他有可比性嗎?哎,這些人都揣測出來雲薇暖和總裁有關聯,為啥沒人聯想到雲薇暖是總裁的女朋友呢?

    以霸總現在的想法,是巴不得召開個員工大會,然後當著上萬人的麵宣布他和雲薇暖的關係。

    但這麽做,除了嚇到他的女孩兒,似乎也沒其他的作用,這路啊,還是得一步一步慢慢走,走太快了,容易扯到蛋。

    可,為什麽要扯到厲江寒?他的女人哎,和厲江寒有毛線關係。

    倒黴蛋厲江寒回到家時,看到親哥那副怨婦的模樣,他心裏一咯噔,下意識抱住了自己的頭。

    “哥,我和我嫂子很純潔的,絕對沒有任何不良關係,你別用情敵的眼神看著我。”

    聽到這話,厲嘯寒冷哼了一聲。

    “情敵?就你這樣的?不是我吹,以你嫂子的眼光,根本看不上你這樣的紈絝子弟,長得醜,沒事業,還幼稚,你,你有啥有點?”

    被打擊到體無完膚的厲江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