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丫頭糾結苦惱的表情,厲嘯寒笑出了聲。

    “你還笑,你沒看到人家很緊張嗎?”

    聽到厲嘯寒的笑聲,雲薇暖伸手在他肩膀捶了一拳,聲音微惱。

    “是是是,我錯了,我不笑,我爸媽知道你,他們也很喜歡你,所以你盡管放心大膽來我家吧,哪怕空著手,都沒人你什麽。”

    厲嘯寒聞著雲薇暖身上的香味,哦,這該死的甜美。

    惆悵了一會兒,雲薇暖決定回頭帶著賈嬙和盧昭去挑禮物,她倆是過來人,算算年齡,應該和厲嘯寒的父母年齡相仿,她們,應該了解同齡人的心理?

    此刻正在雲家陪孫子孫女玩兒的盧昭還不知道,很快她就要在兒媳婦的帶領下給自己挑禮物了,真的,好尷尬好心虛。

    雲薇暖的手機鈴聲響起來時,厲嘯寒的手剛剛探進她襯衣裏。

    “哎,你幹嘛呢!”

    被手機拉回思緒的雲薇暖一手抓住某人不安分的手,一手掏出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是公司前台電話。

    “別鬧,是公司的電話。”

    察覺到厲嘯寒那不肯離去的手,雲薇暖低低喘了口氣,狠心從他懷中跳下來,這才接起電話。

    那端,前台妹恭敬道:“雲薇暖嗎?有來訪客人找你,麻煩你下來一趟。”

    訪客?找她的?而且還是通過公司電話?

    愣了愣,雲薇暖回頭看著厲嘯寒:“有人找我,我下去一趟。”

    聽到媳婦兒要走,霸總一臉哀怨一臉不舍:“暖暖,你變了,變得不愛我了。”

    雲薇暖:“……”

    你別像個怨婦一樣好不好?快醒醒,你的人設不能崩!

    但她還是哄了厲嘯寒幾句,又心甘情願的被某人占了不少便宜,這才得已脫身。

    出門前,雲薇暖默默整理好被拉扯散亂的襯衣,順便扣好胸口的兩顆紐扣,低頭時,隱約看到胸口那枚曖昧的吻痕。

    這個流氓,剛才要不是她及時逃走,隻怕她真要被他摁在辦公桌上給辦了!

    紅著臉下了樓,走到一樓大廳裏,前台指著坐在沙發上一名中年婦女道:“就是她找你。”

    看到雲薇暖下來,中年婦女忙起身,道:“你,你就是雲薇暖吧。”

    雲薇暖確定自己沒見過這個女人,但她還是禮貌點頭,道:“是的,我是雲薇暖,阿姨您好,請問您是……”

    中年婦女默了默,低聲道:“我叫程淑芬,是沈平川的媽媽。”

    雲薇暖當場愣在原地。

    幾分鍾後,雲薇暖端著兩杯茶水過來,將其中一杯茶水放在程淑芬麵前。

    “我知道我來找你,實在是……於理不合,可是薇暖,我真的心疼我家平川,他對你是死心塌地的喜歡啊。”

    程淑芬接過茶水,也沒喝,隻將杯子握在手中,很是為難道。

    聽到這話,雲薇暖低頭喝了一口茶水,並沒有什麽,此時此刻,她能什麽?

    “那年家中本來已經給他安排好了工作,可有他從外麵回來,忽然吵著要出國留學,還非要去英國伯明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