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斑駁,灑落在倆人身上,有著不出的靜謐與安詳。

    雲薇暖歪頭開著厲嘯寒眉目之間的溫柔,她抬手摸了摸他的臉:“你真好看。”

    被誇獎的厲嘯寒先是愣了三秒,旋即才回過神來,他笑得歡快舒暢,毫不避諱的俯身吻上她的額頭。

    “我的丫頭也很漂亮。”

    雲薇暖抬起傲嬌的下巴,笑得肆意飛揚:“那當然。”

    “那現在帥哥約會美女,所以美女願意賞光嗎?”

    厲嘯寒掐了掐雲薇暖粉嫩嫩的臉頰,心中暗想:明明是生過孩子的人了,為什麽皮膚還這麽嫩,這麽滑?

    今兒個雲薇暖心情格外好,她揚起下巴撒嬌:“美女有點累,不想動呢,怎麽辦?”

    “既然美女不想動,那隻能由帥哥效勞了,我背你。”

    罷,厲嘯寒竟真的半蹲在雲薇暖前麵,示意她爬上來。

    “啊?這樣合適嗎?在公司這麽摟摟抱抱,影響會不會不太好?”

    嘴上喊著影響不太好的某人,身體已經很誠實的爬上厲嘯寒的背,雙臂緊緊摟著他的脖子,臉頰貼在他寬闊有力的後背上。

    她很輕,厲嘯寒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她背起來,慢悠悠進了辦公樓。

    今兒個中午正好是安保部門副總下部門執勤,他看到一男背著一女走進來時,正要上前去斥責幾句,畢竟公司是有規定的,上班期間哪怕夫妻也得注意影響。

    這倆人是瘋了嗎?是不想上班了嗎?大中午的這麽摟摟抱抱,成何體統?

    但往前走了幾步,就在即將攔住倆人時,副總眼疾手快看到了來人正是今早剛痛罵他一頓的總裁大人。

    這……

    大腦飛快運轉,在總裁大人的眼風還沒掃過來時,副總以最快的速度轉身,佯裝去綁鞋帶。

    片刻,他聽到已經進去的倆人在交談。

    “那個人在幹嘛?明明穿著雙沒鞋帶的鞋子,為啥還蹲在那裏作出一副綁鞋帶的架勢?”

    “這年頭,林子大了什麽鳥兒都有,沒準他有什麽不為人知的怪癖?比如,戀鞋癖?”

    副總:“……”

    我他媽的,不是那麽變態的人好伐?我還不是為了給你們讓路?哦,我這個安保部副總不要養家的嗎?丟了工作,誰負責?

    倆人就這麽一路招搖進了辦公室,詭異的是,一向有些擁堵的電梯此時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雲薇暖心懷的竊喜,趴在厲嘯寒背上,眼神之中都是溫柔與滿足。

    感受著女人貼在自己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