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月嬅掃了陳清河一眼,示意他善後,她笑眯眯拉著雲薇暖出了辦公室。

    “月嬅,你怎麽來了?”

    雲薇暖這才反應過來,史月嬅怎麽來這裏了?

    “那我不是過嘛,我要來這裏上班,要和你做同事,所以,今我來報到。”

    史月嬅挽著雲薇暖的手,笑得沒心沒肺,哪裏還有剛才手撕豐潤春時的狠辣勁兒。

    啥?真來上班了?那她這效率,可真是太高效了,來就能來。

    “也幸虧我來了,不然你被那王八蛋欺負了都沒法理去,你你,就是太好話了,對付這種王八蛋,還要什麽麵子?”

    史月嬅想起在外麵聽到豐潤春的那些話,她還是氣憤,還是想衝回去將那混蛋再狠揍一頓。

    看著史月嬅義憤填膺的樣子,雲薇暖搖著史月嬅的胳膊,撒嬌道:“哎呀,我真沒吃虧,你看我這不是好好在這裏嘛,我雖然沒動手,但我也差點噎死那混蛋。”

    史月嬅的性子直爽,卻最受不了雲薇暖這樣撒嬌的模樣,她登時就不生氣了。

    “好好好,你別給我撒嬌了,再撒嬌,我隻怕要搶走你了。”

    罷,倆人對視一眼,都笑出了聲,誰女人的友情都是塑料花?她倆這友情,不是很堅固嗎?

    “真的,你真來這裏上班了?”

    倆人在雲薇暖的工位上坐下,雲薇暖這才斂起笑正經問道。

    史月嬅挺胸抬頭:“怎麽,我不像來上班的嗎?”

    一旁的柳明明:這位大姐大,你這架勢哪裏是來上班的?你分明就是來砸場子的。

    “哎呀,我就是來上班的,我在家太無聊了,連個誌同道合的朋友都沒有,而且我爸我媽總當著我的麵秀恩愛,我吃狗糧,煩死了。”

    史月嬅忍不住訴苦,真的,親爹親媽太恩愛了,以至於她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而且她這性子,也真不喜歡那些矯揉造作的女孩子,不是巴結她,就是擠兌她,在一起不是攀比名牌就是攀比男人,俗氣,真是太俗氣了。

    但,雲薇暖和外麵那些妖豔賤貨可不同,她打第一眼看到這女孩兒,就覺得她純真又不古板,是個有趣的人兒。

    正著,隻見陳清河與部門經理馮全武一起走了過來。

    “馮經理,這位是史月嬅,新來的員工,以後就在你們部門工作了,你給安排安排。”

    陳清河對馮全武道,態度倒是隨和。

    麵對總裁秘書陳清河,馮全武並無半點奉承巴結,他眉頭微微皺起,顯然對這個空降兵不太滿意。

    “陳秘書,我可以給她三個月實習期,如果實習成績合格,她順利轉正,如果她沒能力,哪怕總裁來,我也不會留她在部門裏。”

    陳清河:“……”

    馮全武我給你講,你這樣耿直是會沒朋友的,你知道這位是誰嗎?她的身價,是幾十個幾百個你我加起來都比不上的。

    你以為人家是來上班的?人家就是來玩兒的!

    但這些話陳清河也不敢講,隻模棱兩可打太極:“先做做看吧,回頭再回頭的事情。”

    “我要這個工位,我要和暖暖挨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