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潤春沒料到雲薇暖有這膽子和他正麵剛。

    他在以前的部門,不是沒弄過這種事,在她看來,這種剛入職的女孩兒最單純好欺負,初來乍到的,多數不敢反抗,即使不願,可還不是忍氣吞聲被他占便宜。

    到時候他照顧照顧給點甜頭,這些女孩兒也就心甘情願任他擺布了。

    可現在,這雲薇暖竟不吃這一套,軟硬都不吃,擺明了打算和他剛到底,這讓豐潤春很是不悅。

    嗬,以為自己實習期勾搭了個沒什麽名氣的副經理就了不起,不是他笑話,他都沒聽過前任副經理這號人物,而且他打聽了一番,旁人都叫不出這副經理的名字,這種人,不知道是抱了哪位領導的大腿,才僥幸升上去了吧?

    再者,那副經理哪怕升了職,職位還能大過常務副總,那可是總裁的姑姑啊!

    嗬,豐潤春這個傻缺,還美滋滋的盤算呢,還不知道他看不起的前任副經理,就是總裁本人,所以,傻缺的智商總是很感人。

    “雲薇暖,你別給臉不要臉,我不妨告訴你,我在常務副總那裏得上話,我一句話,你明就可以從公司滾蛋了!”

    豐潤春拉長了臉,神色陰沉盯著雲薇暖,打算用丟工作來恐嚇她。

    “是嗎?那你開除我一個試試,我還告訴你,如果非要和你這種畜生共事,我還不如離職得好,我他媽還謝謝你的成全呢!”

    雲薇暖冷眼以對,這種男人,到底是怎麽當上副經理的,先是黃麗婧和梁辰那種渣男賤女,現在又是豐潤春這種畜生,總裁的眼睛大概被屎糊住了吧?

    就在豐潤春被雲薇暖激怒,準備破口大罵時,辦公室的門被人一腳踹開。

    史月嬅雙手叉腰站在門口,虎視眈眈盯著豐潤春。

    “我去你媽的,你連我妹妹都敢欺負?怎麽,想用辦公室潛規則來嚇唬她?”

    史月嬅顯然已經聽了會兒,她神色憤怒衝進來,對著豐潤春那張俊俏的臉就是正反兩巴掌。

    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讓豐潤春一時無措,待他反應過來後,臉上已經重重挨了兩個耳光。

    史月嬅依然不解氣,抬腳衝著豐潤春的襠部又是重重一腳,踹得豐潤春捂住襠部當場跪倒在地。

    “你,你他媽的是誰,知道這是哪裏嗎?在我的部門撒野,你等著,我現在就報警。”

    豐潤春捂著襠部一臉痛苦,半晌才指著史月嬅咬牙罵道。

    史月嬅不理他,隻轉身看著雲薇暖,上下打量了一番:“怎麽樣,沒被這畜生占便宜吧?”

    雲薇暖此時也有些懵逼,她知道史月嬅一向生猛,卻不知道這姐妹生猛成這樣,進門二話不,就先撂倒了豐潤春。

    “沒有,他還沒本事占我便宜,放心吧,我沒吃虧。”

    但不管怎麽樣,雲薇暖還是感激史月嬅的仗義,哪怕今她為此丟了工作,她也覺得值,有這樣的朋友,她很滿足。

    史月嬅這才鬆了一口氣,將雲薇暖護在身後,衝著豐潤春道:“報警?來,你盡管報警,看看是誰蹲局子!”

    這話出口,豐潤春撥打電話的手反而僵住了,他意識到,能毫無阻攔進入厲氏集團辦公大樓,毫無阻攔進了辦公室的人,絕非是一般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