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厲嘯寒辦公室出來,雲薇暖回到部門,剛出電梯,正好與新上任的副經理豐潤春麵對麵遇到。

    今的部門會議上已經見過豐潤春,此時裝作看不見,倒顯得自己沒素養,因此,雲薇暖對著豐潤春笑了笑。

    “豐經理,下午好。”

    摸著良心講,豐潤春其實長得很不錯,足足一米八的個頭,膚色偏白,濃眉大眼,再加上一身合體的西裝,很是招女孩子喜歡。

    若不是提前得知豐潤春是個渣渣,雲薇暖大約對他會有好印象,畢竟女人都是顏值控。

    豐潤春笑眯眯的,對著雲薇暖點點頭,道:“若我沒記錯,你叫雲薇暖吧?剛轉正的同事?”

    “是,上個星期剛轉正,往後還請豐經理多多照顧。”

    雲薇暖不卑不吭回答,神色倒是恭敬。

    “哎,什麽照顧不照顧的?都是同事,大家是合作關係,不存在什麽上下級,我這人沒什麽架子,你也別叫我豐經理,要麽叫我豐哥,要麽直接叫我潤春。”

    豐潤春往前走了幾步,伸手去拍雲薇暖的肩膀,雲薇暖佯裝整理衣服恰好躲開。

    豐哥你大爺!潤春你大爺,你丫的就一臭流氓,還和老娘套什麽近乎?

    “您這是哪裏話,您是領導,我哪裏能隨便亂叫,還是叫豐經理比較合適。”

    嗬,今兒個在辦公室叫聲哥,隻怕明兒個就得到床上叫爸爸了,職場,其實也不那麽幹淨。

    看到雲薇暖始終與自己保持距離,豐潤春眼底閃過一抹興致,這個女人,是有兩把刷子勾引男人哈,難怪能引起常務副總的關注。

    沒錯,他是常務副總厲嵐毓的人,這個職位也是她安排的。

    上任之前,她特意叮囑過,務必要“照顧”好一個叫雲薇暖的員工,不管想什麽法子,一定要將雲薇暖照顧到床上去。

    豐潤春一個的副經理,之所以能和厲嵐毓上話,唯一的原因就是他長得很不錯,因此,被厲嵐毓納入後宮,成為她的裙下臣之一。

    現在,厲嵐毓將他安排進投資管理部這樣的重要部門,而且還隻要他好好辦成她安排的事,回頭這投資管理部的分管副總,就交給他了。

    豐潤春權衡之後,覺得這是完全不吃虧的買賣啊,又能玩女人,還能升職,何樂而不為?

    “那什麽,聽你是前任副經理的徒弟,既然我接了前任副經理的職位,那他的徒弟自然就是我的徒弟,不如你還是繼續在辦公室裏繼續辦公,就像以前一樣?”

    豐潤春上前幾步,笑眯眯看著雲薇暖道,語氣很是熱絡。

    聽到這話,雲薇暖心中暗暗了聲“呸”,豐潤春你這個渣渣,你那張臉就差寫著“我要睡你”四個字了。

    “不用了,師傅有一個就行,怎麽能三兩頭換師傅呢?再者,我師父又沒離職,現如今他還在公司呢,豐經理你這話的,好像我師父過世了似的?”

    豐潤春被堵得不出話來,媽的,這女人怎麽這麽能?

    看到豐潤春一語不發,雲薇暖嘴角勾起一抹沒有溫度的笑,神色微微冷漠。

    “豐經理,您忙您的,我先去工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