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畢,倆人都氣喘籲籲不得平靜。

    雲薇暖衣衫在熱吻中被厲嘯寒撕扯開,露出一側瓷白渾圓的肩膀,肌膚之上還有幾個淺淺的吻痕,都是某個男人剛剛留下的。

    “你,你別弄壞我的衣服。”

    喘息有些急,雲薇暖勉強找回理智,推開他,慌亂整理好衣服,還好,襯衣扣子還都健在。

    佳人從懷中離去,厲嘯寒的懷抱空落落的,心也有些空落落。

    他像是一顆黏人的牛皮糖,又從雲薇暖身後抱住她,將她整個人輕鬆抱起,一道坐在辦公椅上。

    “你別鬧,這是辦公室,萬一被人看到了可怎麽行。”

    察覺到男人不安分去扯她裙擺的手,雲薇暖嗔怪,臉頰酣紅嬌羞,明明是要阻止他的動作,但不知怎麽的,竟拉著他的手,直接貼在了穿著絲襪的大腿上。

    “暖暖,你這是無聲的邀請嗎?”

    厲嘯寒的手觸及絲襪冰涼絲滑的觸感,他的手捏了捏她大腿肌膚,聲音很是嘶啞惑人。

    雲薇暖靠在男人懷中,察覺到他不受控製的興奮,她扭動身體想要從他懷中跳下來,奈何他抱得更緊了。

    “別亂動,再亂動,我就真忍不住了。”

    厲嘯寒輕輕在雲薇暖後頸咬了一口,這才將臉埋在她脖頸間,大口大口喘著氣,努力讓自己平複下來。

    聽到這話,雲薇暖不敢亂動,隻乖乖巧巧坐在他懷中,感受著他粗重的呼吸撲灑在她肌膚上。

    片刻,厲嘯寒輕輕歎息一聲,語氣中帶著笑意:“所以暖暖,今晚要不要繼續那一晚沒做完的事情,我弟弟送來的岡本,我還留著呢,你想體驗哪一種?”

    雲薇暖:“……”

    所以叫這個男人泰日一點都不冤枉,真的,他隨時隨地都能精蟲上腦。

    思及至此,雲薇暖毫不客氣的,在厲嘯寒大腿內側狠狠掐了一把,疼得厲嘯寒嗷嗷直叫喚。

    “媳婦兒,媳婦兒你慢點,別掐錯了地方,再斷送了你下半生的幸福。”

    厲嘯寒抓著雲薇暖的手,苦哈哈笑著求饒認錯,女人狠起來,真的是六親不認。

    被厲嘯寒的話逗笑,雲薇暖佯裝惡狠狠道:“再敢胡胡來,我就真往你那裏掐了。”

    罷,她自己噗嗤一聲笑了,自己這架勢,怎麽活脫脫像個女流氓呢?不行,不能這樣,人設要崩。

    厲嘯寒扶著雲薇暖的腰,讓她轉了個身,與他麵對麵坐著。

    其實這個姿勢有點曖昧,雲薇暖怕掉下去,隻得跨坐在厲嘯寒腿上,雙臂攬著他的脖子。

    而正好,陳清河正要有要緊事要匯報,他忘記了敲門,徑直開門衝了進來,正好看到總裁和雲薇暖抱在一起。

    從他這個角度看去,倆人的姿勢儼然就是在……再加上辦公室擋著,真的,是個人都會以為倆人是白日宣淫,太刺激太奔放。

    陳清河當場傻愣在原地,臥槽,他這次真的是撞在了槍口上,所以現在他怎麽辦?走還是不走?

    雲薇暖也傻了。

    她沒回頭,但聽到了有人開門衝進來的聲音,所以現在,她與他曖昧的姿勢,是被人看到了?

    思及至此,她更不回頭了,直接將臉埋進厲嘯寒懷中,像個鴕鳥一樣,留給陳清河一個桀驁不馴的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