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黃麗婧在厲老爺子手裏,厲嘯寒微微挑了挑眉。

    “隻怕那黃麗婧以為自己抱了個根粗大腿,但現在才知道,是進了地獄吧,老頭子玩女人的手段,嗬……”

    厲嘯寒一臉不屑與鄙夷,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是公平,那些女人受了折磨,能掙到普通人一輩子掙不到的錢,算算,似乎也值得?

    “黃麗婧和梁辰雖然是人渣,但並沒有雇傭流氓殺人的能力,因此那件事,和他們無關。”

    厲江寒道,那倆就是欺軟怕硬的渣渣,雇凶殺人?別他們沒那個膽子,就是膽子夠肥,錢也不夠用。

    兄弟二人沉默一陣子,厲嘯寒才道:“那這件事,是杜若指使秦玫幹的?”

    厲江寒翻身下床,抓了條褲子套上,道:“秦玫與那個叫黑子的流氓頭目確實認識,而且似乎交情還不淺,所以秦玫肯定脫不了關係,但至於是誰指使的,就有待商榷了。”

    頓了頓,厲江寒道:“大哥,你覺得以杜若和秦玫的關係,秦玫能冒險替她做這種事?”

    厲嘯寒冷冷笑了,嗬,他並不想知道誰才是花這筆錢的人,他在乎的,是誰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傷害他的女人。

    “我弄到黑子的聯係方式了,改我設法找到他,看看能從他嘴裏套出什麽東西。”

    正經事的厲江寒不複平日的嬉皮笑臉,眼神帶著一抹厲色,倒與厲嘯寒有幾分相似。

    厲嘯寒看了看手腕的表,道:“別改日了,就現在,設法將他約出來,我要親自問他。”

    “誒?現在?那子鬼得很,一般人很難找到他,我前兩找了個借口想見他,他根本不露麵。”

    厲江寒撓頭道,語氣有些挫敗,因為大哥看他的眼神有些輕蔑,像是在:你這個傻狗,這種事都辦不好。

    果然,親哥開口了:“你還吹牛自己多厲害,連個流氓都約不出來?黑子的聯係方式給我。”

    不敢反駁親哥的話,厲江寒老老實實將黑子的電話號碼發給厲嘯寒。

    照著厲江寒給的聯係方式撥過去,第一次,被掛掉了,厲江寒的眼皮跳了跳。

    臥槽,這麽多年來還沒人敢掛他親哥的電話呢,這個黑子,藥丸!

    厲嘯寒麵無表情再次撥過去,然後,再次被掛掉了。

    厲江寒的眼皮再次跳了跳,默默在心裏給黑子點了一根蠟燭,黑子,你保重!

    第三次,或許是對方終於不耐煩了,隻響了兩聲,那端就接了起來。

    “誰啊!”

    那端傳來怒吼聲,這黑子,顯然是個暴脾氣。

    厲嘯寒冷著聲音問道:“你他媽的是不是要死?欠債還錢經地義,你是不是想死!”

    那端沉默了三秒,忽然爆發:“我去你媽的,誰他媽欠你錢了,誰他媽的想死了?你才想死呢!”

    “你他媽的欠我錢了,怎麽,欠債還不認?弄死你!”

    厲嘯寒依然是冷冷的,聲音也不大,明明著髒話,卻無法讓人厭惡起來。

    一旁觀戰的厲江寒心裏默默想著:嘖嘖,第一次聽到親哥髒話,真是活久見!

    電話那邊的黑子顯然快炸了:“弄死我?誰弄死誰還不知道呢,別給老子橫,再敢罵一句,老子現在就去找你,現在就弄死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