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驅車回到昨晚與雲薇暖共度良宵的公寓裏。

    看著淩亂的大床,想起昨晚擁著她的美妙感覺,他隻覺得悵然若失,心中空蕩蕩的難受。

    在昨晚她躺過的地方躺了半個多時,厲嘯寒這才起身,打電話給陳清河,讓負責打掃公寓的保姆過來收拾屋子。

    將昨晚雲薇暖換下來的衣服裝進袋子裏,默了默,霸總將厲江寒準備的兩盒岡本也一並裝起來,這才出門離去。

    雖他喜歡零距離接觸,但,萬一這兩盒岡本用得著呢?

    回到家,並沒有看到親爹親媽,不用想也知道去哪裏了。

    家中的保姆看到厲嘯寒手中的髒衣服,想要接過來去洗,但厲嘯寒拒絕了。

    “我的東西你別亂動,回頭我會自己洗的。”

    想到自己女人的貼身內衣褲要被其他人碰到,厲嘯寒心中很是不爽,她的內衣褲,隻有他才有資格洗。

    保姆用看到鬼的眼神看著大少爺,從來都不碰髒衣服的大少爺,今是撞了邪嗎?竟然要自己洗衣服?而且似乎,還是女人的?

    當然,保姆並不敢問什麽,這個家,男女主人都很和善,二少爺也很好話,唯獨這個大少爺,她一看到就覺得怕,連多少一句話都不敢。

    剛準備上樓,厲嘯寒忽然問道:“厲江寒在家嗎?”

    保姆忙不迭回答:“在呢,在呢,還在睡覺,都沒下樓吃早飯。”

    點了點頭,厲嘯寒揮手示意保姆忙自己的,他上了樓,先將雲薇暖的衣服放在自己房中,這才走到厲江寒門口。

    敲門?存在的,厲總裁一腳踹開了房門。

    厲江寒在床上躺著,但並沒有睡著,他捧著平板電腦,正一臉猥瑣看著島國動作片。

    看到親哥進來,厲江寒嚇得一哆嗦,那點兒男人才懂的愉悅之情瞬間被壓製下去,他忙關了電腦,胡亂將床上的紙巾團在一起。

    “大白的,你幹這事兒?”

    奪過厲江寒手中的電腦,厲嘯寒打開了,看了一眼屏幕中白花花的場麵,他直接關了機。

    “你進別人房間,不知道敲門嗎?禮貌,禮貌你不懂?”

    厲嘯寒將指關節捏的哢哢響:“你還知道禮貌?昨不經過我同意去我的公寓時,怎麽就不記得禮貌了?”

    “我,我那是幫你,事關未來嫂子,我擔心陳清河做不好事情。”

    厲江寒伸手撈起地上的短褲,在被子裏三兩下套上了,這才坐起身來,佯裝無事理了理頭發。

    “關心我?所以就弄了兩盒安全套?嗯?”

    厲嘯寒用嫌棄的表情看著厲江寒床邊的紙巾,他扯過一把椅子坐下,挑眉問道,眼神很危險。

    知哥莫若弟,親哥那眉頭一皺,厲江寒就知道接下來的談話不太美妙。

    “咳咳,我錯了,我不該提供安全套的,平安和喜樂三歲多了,你們也是時候生二胎,誒,不對,三胎?誒,也不對……”

    厲江寒有些懵逼,所以如果親哥和嫂子再生了孩子,到底是二胎還是三胎?

    “來來來,你給我起來,先把昨的賬還清。”

    厲嘯寒站起身來,扯開厲江寒身上的被子,眼看著拳頭就要砸在厲江寒腦門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