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心裏默默嘀咕:媳婦兒,我就是總裁,總裁就是我,別給你開綠燈,就是讓你當總裁,那些人也不敢放個屁的!

    公司所有領導都聽我的話,而我隻聽你的話,所以,你才是真正的大BSS。

    但素,這些話他並不敢出口,他怕被雲薇暖打死。

    “好,不去就不去,但如果你願意,隨時都能告訴我,好嗎?”

    厲嘯寒握著雲薇暖的手又揉又搓,很是依依不舍。

    倆人又膩歪了一陣子,雲薇暖這才下車回了家,再不回去,親爹估計要提刀殺人了。

    回到家,隻見親爹正坐在地板上陪著倆孩子玩積木,看到她回來,親爹冷冷哼了一聲,起身竟然回了屋。

    雲薇暖:“……”

    所以親爹你這是生我的氣了嗎?

    賈嬙正坐在沙發上疊孩子們的衣服,看到雲子軒這架勢,再看到雲薇暖哭笑不得的表情,她起身扯了扯雲薇暖的衣服。

    “你昨晚沒回來,你爸生氣了,去,快去安慰下他。”

    頓了頓,賈嬙又解釋道:“他也不是生氣,他就是……就是舍不得你,吃醋了。”

    雲薇暖心中了然,她抱了抱賈嬙,笑道:“謝謝您,我知道了。”

    進了屋,雲子軒正背對房門躺在床上,毯子胡亂蓋在身上,雖然沒話,但背上明明白白寫著兩個字:生氣。

    “爸,爸爸?親愛的雲子軒先生?生氣了?”

    雲薇暖走到床邊,搖了搖雲子軒的肩膀,笑得很是諂媚。

    奈何親爹卻不搭理,隻是閉著眼睛一個勁兒裝睡。

    “氣我昨晚沒回家?爸爸,你還記得當年我是怎麽懷上平安和喜樂的嗎?也是一夜未歸,回家後,你可不是這種反應。”

    雲薇暖趴在雲子軒肩上,像是時候犯了錯般,笑眯眯搖著父親的肩膀撒嬌。

    這一招果然百試百靈,雲子軒睜開了眼睛,瞟了女兒一眼,重重“哼”了聲。

    “我可是記得很清楚,當時我還穿著男人的衣服回家的,結果親爹你在幹嘛?你在看《鬼怪》,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壓根就沒看我一眼。”

    雲薇暖也學著雲子軒的語氣,重重哼了聲。

    聽到女兒這話,雲子軒忙翻身坐起,忙解釋道:“誰我沒看你的?我……我一夜沒睡,你以為我在看電視劇嗎?”

    “對啊?那不然你在幹嘛?擔心我?等我回家?”

    雲薇暖看著父親的眼睛,嘟著嘴巴一臉幽怨,像是在抗議親爹的父愛不夠沉重。

    雲子軒差點跳起來:“我本來就是擔心你,一直在等你回家,我看到你穿著男人的衣服回來,我就知道你……事情已經發生,難道你讓我打你一頓嗎?我那不是怕給你壓力嘛。”

    被冤枉的雲子軒委屈巴巴解釋著,你看你看,這父愛就不能太深沉,對女兒的愛也要及時出口,不然女兒根本不懂他這個老父親的苦心啊。

    聽到這話,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

    她像時候那樣,趴在雲子軒肩上,聲音軟軟的,糯糯的。

    “逗您玩兒呢,我知道,您的心思我都知道,爸爸,我一直都很感激您當初的包容,如果那我回家,您痛罵我一頓,或者打我幾巴掌,或許我是沒勇氣生下平安和喜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