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還抱著一顆死灰複燃的心,想與雲薇暖回到那張大床上完成昨晚未完成的事情。

    但雲薇暖已經在收拾東西,她必須得回家了,不然,親爹可能要抓狂。

    “你送我回家吧,不然我家人會擔心的。”

    收拾好東西,雲薇暖抱著厲嘯寒的胳膊撒嬌,這男人想什麽她很清楚,老實講,她也是心動的。

    但過了昨晚那個時刻,此時她已經有些猶豫了,最主要的是,孩子們在家,她很惦記。

    霸總壓根受不了雲薇暖的撒嬌,她哼唧唧了兩聲好話,厲嘯寒的心登時就軟了,什麽狗屁原則都是扯淡。

    “行,行,我送你回家。”

    厲嘯寒抱著雲薇暖,又在她唇上啄了兩口,這才歎息著答應下來。

    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

    嗯?來日方長……呸,他又想歪了。

    雲薇暖在床上找手表時,終於看到了枕頭下那盒據是極潤的岡本。

    這個極潤,到底是什麽意思?用起來,是什麽體驗?

    想起這些,雲薇暖臉頰泛紅,她拍了拍自己的臉,暗暗喊道:醒醒,快醒醒,再亂想,你的身體要自作主張撲倒那個男人了!

    進了車庫裏,雲薇暖隨意掃了一眼,意外看到當初那輛公司停車場裏她刮花的邁巴赫。

    “啊,那個車,那個車,不是總裁的嗎?”

    昨晚她沒注意到,現在看到那輛車,她著實吃了一驚。

    而且這輛邁巴赫,此刻就在厲嘯寒的車旁邊停著,那刮痕都還在。

    看到那輛騷包車,厲嘯寒有些頭大,自打這輛車不識時務的嚇到自己的女人後,他就徹底將這輛車打入了冷宮,放在這邊的空車位上。

    昨隻顧著給她驚喜的事,竟然忘了車還在,現在,有點尷尬了。

    “啊?是嗎?你怎麽知道那是總裁的車?”

    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裝傻,裝什麽都不知道。

    雲薇暖“哎呀”了一聲:“我那次刮花了這輛車,喏,你看,就那裏,當時是陳清河處理的,我又不傻,這車牌號我能忘?”

    好吧,他的問題確實有點弱智了。

    “不應該啊,總裁的車既然在這裏,那就明他在這裏住,你能不知道?”

    雲薇暖有些疑惑,這男人好歹是公司領導,還能不認識總裁?

    厲嘯寒沉默了五秒鍾,忽然道:“這是公司旗下房產公司的產業,沒準總裁在這裏有套房,但平時又不住,所以,我才沒見過?”

    像是怕雲薇暖不相信,厲嘯寒又補充:“我也不是經常過來住的,大部分時間,我和我父母住在一起。”

    聽到這話,雲薇暖“哦”了聲,那倒也是,以總裁的身份,也看不上這樣的房子,那種身價的人,都是住幾千平的大別墅吧?

    厲嘯寒:老婆你醒醒,現在站在你麵前的男人就是你口中的總裁,但我不是喜歡奢侈的暴發戶,我很喜歡這套房子,將來,我想與你在這裏生活。

    “走吧,不管這些了,你不是急著回家嗎?”

    厲嘯寒打開車門,半推半抱的將雲薇暖塞進副駕駛位上。

    關上車門,厲嘯寒長長鬆了一口氣,下午就讓陳清河把這輛車弄走,弄得遠遠的,再也不要出現在他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