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時後,係著圍裙的虞遠征從廚房端出來一盤香噴噴的煎蛋,還搭配了牛奶麥片和烤麵包片。

    “你們廚房垃圾桶裏,那團黑乎乎的東西,是什麽?屎嗎?”

    虞遠征先給史月嬅盛了個煎蛋,按照她最喜歡的方式,夾進烤麵包片裏,這才坐下來開口詢問。

    哪壺不開提哪壺,而且還是在吃飯時候,這讓厲嘯寒的臉色有些不太好看。

    “要不是我老婆開恩,你以為你現在能坐在這裏吃早飯?”

    虞遠征冷哼一聲,不甘示弱道:“要不是我老婆開恩,你以為你現在有早飯吃,你可能隻能吃像屎的牛排。”

    “別亂叫老婆,老婆是我未來丈夫的專用稱呼!”

    史月嬅心安理得吃著虞遠征親手做的早飯,又毫不留情給他潑了一盆冷水。

    虞遠征:“……”

    果然是我喜歡的女人,連話都這麽紮心,這麽有個性。

    不得不,虞遠征的廚藝非常棒,就這幾個煎蛋,做的是外焦裏嫩,咬一口,還有蛋黃流出來。

    “月嬅,你真有福氣,有虞遠征這麽好的……床友。”

    雲薇暖本想女朋友,但拐了個彎,還是出了“床友”這個稱呼。

    聽到這話,厲嘯寒噗嗤一聲笑出聲來,虞遠征一口雞蛋差點噴在桌上,果然是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啊,難怪這倆女人一見如故。

    史月嬅眼角微挑,看了虞遠征一眼:“嗯……他也是有優點的。”

    被自己心愛的女人誇獎,虞遠征坐直身體挺起胸膛,碰了碰厲嘯寒的肩膀。

    “聽見了沒,聽到了沒,我在月嬅心中,不是一無是處的。”

    厲嘯寒太了解史月嬅了,她下一句話,肯定不是什麽正常人能出來的話。

    果然,史月嬅將手裏最後一口麵包塞進嘴裏,咽了下,喝了牛奶,這才擦了擦嘴慢慢開口。

    “第一,他廚藝好,能喂飽我的嘴,第二,他床技好,也能喂飽……虞遠征你的蛋掉出來了!”

    啥?蛋掉出來了?

    雲薇暖驚呆了,下意識往虞遠征那邊看去,隻見虞遠征因為史月嬅那番話,嘴巴裏的雞蛋已經噴出來了。

    哦,原來此蛋非彼蛋,嚇死她了。

    厲嘯寒笑得險些背過氣去,他就知道,在史月嬅麵前,虞遠征從來都占不到便宜。

    所以,沒事幹嘛要給自己刨坑?

    但凡當年在大人們調侃讓史月嬅嫁給虞遠征時,他若是大大方方答應了,現在,他倆的孩子恐怕都能打醬油了。

    不作不會死啊,虞遠征著叫什麽?這就是典型的挖坑埋自己!

    虞遠征一臉哀怨訴苦:“嬅,我在你心中,就這麽點優勢嗎?比如,我長得帥?比如,我對你好?”

    “你長得帥?但你比不上嘯寒哥啊!你對我好?但你比不上我父母啊,你看,我圖你什麽?”

    也就圖你床技好,圖你廚藝好,嗯,僅此而已。

    厲嘯寒一臉幸災樂禍拍了拍虞遠征的肩膀:“兄弟,前路茫茫,任重而道遠,保重。”

    虞遠征:“……”

    兄弟這玩意兒,也是用來插刀的嗎?

    有句話怎麽來著?不給對方插刀的兄弟,不是好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