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正在用吹風機吹頭發,聲音有些吵,以至於厲嘯寒進來時,她都沒聽到。

    直到厲嘯寒的手貼合在她的胸口,她嚇了一跳,險些扔了吹風機。‘

    “你,你,你,你怎麽進來了!”

    身無寸縷的雲薇暖嚇得都不出話來,她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胡亂扯起浴巾意圖遮掩身體。

    厲嘯寒被她這動作逗笑,卻又故意不鬆手,甚至還捏了一把,曖昧道:“你我怎麽進來的?我剛才就了嘛,一起洗澡的。”

    “你,你出去!”

    雲薇暖放下吹風機,甩著半濕的頭發嬌嗔道,一邊試圖推開厲嘯寒。

    本想繼續逗她的,但想到客廳裏的史月嬅,衣襟蹲在門口的虞遠征,厲嘯寒還是悻悻作罷。

    “我給你拿了換洗的衣服進來。”

    指了指一旁架子上的新衣服,厲嘯寒拿起吹風機,繼續幫雲薇暖吹頭發。

    雲薇暖“啊”了聲,默了默,忽然喊道:“你,你不會是讓你弟弟送衣服來了吧?”

    看著自己那套還沒派上用場的襯衫,厲嘯寒心中微微遺憾。

    今,本想看她穿他衣服是何等的嬌媚,想知道當年她是怎麽大著膽子,穿著他的襯衣逃走的。

    史月嬅真的是,太沒眼力勁兒了。

    “不是我弟弟,是月嬅,你們見過的。”

    厲嘯寒一邊吹著頭發,一邊回答道。

    聽到史月嬅,雲薇暖一喜,上一世時,她與史月嬅交情不算深,但卻很談得來,倆人的興趣乃至三觀都很一致。

    這一世剛回來那晚,她再次遇到史月嬅,這也是冥冥之中的緣分。

    “我其實一直都想向你打聽月嬅呢,我特別喜歡她。”

    雲薇暖雀躍道,一臉的喜色,她一把推開厲嘯寒,伸手拿了架子上的衣服穿上。

    這個反應讓厲嘯寒有些吃醋,什麽什麽?她喜歡史月嬅?她都沒對他國喜歡這個詞語呢。

    “哎呀,你別在這裏礙事,讓開點,不能讓月嬅等著急了。”

    厲嘯寒伸手想去幫雲薇暖扣內衣扣子,奈何他手腳笨拙,被某個女人無情嫌棄。

    霸總心中哀怨默念:我可是深州最有錢最帥的鑽石王老五,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惦記我,你不珍惜就罷了,還敢嫌棄我礙事?你以為別的女人有資格讓我給她扣內衣扣子嗎?

    哼,女人,識相點,別逼我,逼急了,我,我就……

    我就多練習練習扣內衣扣子,爭取下次麻溜兒扣上,霸總在霸總的女人麵前,從來都不知道麵子是什麽東西,棒棒的。

    史月嬅眼光很好,這套裙子穿在雲薇暖身上很合適,很漂亮。

    隨便將頭發束起來,雲薇暖出了浴室,走進客廳,看到史月嬅時,她笑得格外喜悅。

    “月嬅,好久不見。”

    史月嬅也是第一眼就喜歡上雲薇暖,她從沙發上起身,走到雲薇暖麵前,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像是多年未見麵的老朋友。

    “你咱倆也真是奇怪,明明沒見過幾次,但怎麽就覺得親切呢?我看到你,就忍不住想保護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