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爹的電話這麽一打擾,雲薇暖徹底酒醒。

    她看著狼藉一片的客廳,再看看自己扔了一地的衣服,恍惚之間,仿佛回到了當年倆人在洲際酒店那一次。

    裹著床單,雲薇暖撿起自己的襯衣打算穿上,但看到已經缺失的扣子,她有些絕望,有些好笑。

    這人生真是充滿戲劇性,一切,就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夜,她的衣服,又被這男人弄壞了。

    “哎,我衣服被你弄壞了,你賠!”

    這一次雲薇暖沒有逃走,她拖著被單站在臥室門口,盯著床上的男人,理直氣壯開口索賠。

    厲嘯寒正擺著個妖嬈,啊不是,霸氣的姿勢等待雲薇暖打完電話回來,但沒料到,這女人竟然不進來了,隻站在門口找他索賠。

    “賠,一定賠,我的錢我的人都是你的。”

    山不就我,那我去就山,本著這個原則,厲嘯寒翻身下床,大刺刺走到雲薇暖麵前,打算將美人兒擄回到床上。

    “別鬧,我得收拾收拾回家了,我爸打電話了。”

    像是談戀愛被家長發現的學生,雲薇暖很是心虛。

    “你給我找套衣服,我要去洗個澡,早點回家去。”

    聽到這話,厲嘯寒的眼神一亮:“那這位美麗的女士,我能邀請你一起洗個澡嗎?”

    雲薇暖:“……”

    我洗你大爺!狗男人!

    看著雲薇暖的表情,厲嘯寒發聲大笑,他從櫃子裏找出件他自己的棉質襯衣,道:“先穿我的衣服,晚一些我讓人給你送新衣服過來。”

    “啥?讓人給我送衣服?你弟弟?你瘋了嗎?讓他看到咱倆這樣,不行,絕對不行!”

    一聽別人來送衣服,雲薇暖當場就炸了。

    看著女人跳腳,厲嘯寒越發歡快了:“怕什麽,你是他嫂子,他來拜見你也是應該的。”

    “你有病吧?就算我和你家人見麵,那也得挑個正式的日子,現在這樣見麵算什麽?我在你弟弟心目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怎麽辦?”

    雲薇暖忍不住罵道,這男人是瘋了嗎?

    霸總心中默默念叨:你這擔心顯然是多餘的,且不我弟弟對你印象很好,就算他不喜歡你,被趕出家門的人也隻能是他!我們家的情況,是你無法想象的複雜。

    沒等他話,雲薇暖打了個噴嚏。

    生怕丫頭感冒,厲嘯寒不忍心再逗她,笑著道:“那我一會兒親自下樓給你買總行了吧,走,先去洗澡。”

    啥?什麽叫走,先去洗澡?

    老娘洗老娘的澡,你要做什麽?

    “我擔心你剛剛醒酒體力不支,所以,我在旁邊照顧著也放心。”

    厲嘯寒大言不慚睜眼瞎話,嗯,一定好好“照顧”,服務至上嘛,定要讓丫頭覺得賓至如歸。

    等等,賓至如歸?服務至上?啊呸,他這是要從事某種特殊服務行業了嗎?

    雲薇暖無言以對,這男人眼神灼灼,擺明了就是要一起洗,而且還要趁機搞點事情那種。

    “我保證,我隻給你擦背,不做別的。”

    厲嘯寒作出一副君子模樣,信誓旦旦保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