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家,厲中霆和盧昭很心虛。

    飯桌上,倆人明顯能感覺到雲子軒要殺人的目光,可是,他倆連個屁都不敢放,甚至都不敢抬頭看人家一樣。

    是,是,他們知道自己沒理,畢竟自家那王八蛋給人家女兒拐走了,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應該已經那個啥了。

    好好一棵白菜被豬拱了,這心情他們能理解。

    但,話回來,他們家的豬,哦不,兒子養這麽大,不出去拱白菜,怎麽能有平安和喜樂呢?

    因此心虛歸心虛,盧昭還是從精神上支持兒子的,咳咳,她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那啥,老雲,你也別生氣,明,明我就把那王八蛋帶來,你狠狠收拾他一頓。”

    厲中霆陪著笑臉,心翼翼給雲子軒好話。

    “嗬,明?你要是誠心實意的,現在就去,把我女兒送回來。”

    盧昭也笑得很心虛:“大半夜的,去別人家不合適吧?”

    “喲,你現在知道大半夜去別人家不合適了?你倆是在自己家嗎?再了,那是你兒子家,怎麽能叫別人家?”

    心情很不爽的雲子軒,再次毫不客氣懟了回去。

    什麽禮貌,什麽老朋友,在涉及到寶貝女兒後,都不存在的。

    要不是嬙攔著,要不是平安和喜樂沒人照顧,他,他早親自去把女兒帶回來了。

    “當年是我一時糊塗,想著暖暖長大了,有自己的選擇,這才……給了厲嘯寒可乘之機,但現在,我改變主意了,我的寶貝閨女兒,憑什麽就讓你們兒子欺負了去?”

    雲子軒冷哼,越越生氣,越越想去揍厲嘯寒。

    “是,是,咱們的寶貝暖暖,怎麽能隨便讓厲嘯寒那王八蛋欺負?你等著,我回家就狠狠揍他一頓。”

    盧昭忙不迭附和道,反正隻要是親家的話,不管是什麽,都點頭就對了。

    雲子軒的臉色這才好了些,轉瞬一想,不對啊,坐在他麵前的夫婦,就是占他女兒便宜的王八蛋的父母啊!

    正要發作,賈嬙重重咳嗽了一聲:“差不多就行了,孩子們的事,他們自己會操心的。”

    被媳婦兒訓斥了一頓,雲子軒訕訕住口,是,當年厲嘯寒帶走暖暖,不也是自己默許的嗎?

    若他真想攔,厲嘯寒壓根不會有機會的,但話回來,也不會有平安和喜樂了。

    所以呀,這壞事未必是壞事,有得有失呐。

    “你倆吧,你兒子欺負我女兒,你們打算怎麽辦。”

    但一想到女兒要被厲嘯寒搶走,雲子軒還是不開心,沒法子收拾兒子,那就為難老子。

    厲中霆陪著笑臉道:“放心放心,厲家一定會負責的,隻要暖暖點頭,婚禮隨時都能舉辦。”

    “你們想得美,結了婚,我女兒,我外孫子和外孫女就要被你們搶走了,我不同意。”

    雲子軒一臉警惕,在涉及到女兒和外孫子外孫女時,他儼然就是六親不認的主兒。

    賈嬙又瞪了雲子軒一眼:“你別無理取鬧,哦,你不高興,就讓女兒一輩子不結婚?讓倆孩子一輩子沒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