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此刻忍得住嗎?

    嗬,他隻覺得身體都快炸了,這個女人此刻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像是在他身上點火。

    他渾身燥熱得厲害,隻恨不得將她抱起來,拋在那張大床上,狠狠占有她的所有。

    心裏這麽想著,厲嘯寒也就都打算這麽做了。

    他嘴裏的酒在纏綿之中早已幹涸,此刻,沒有酒喝的雲薇暖哼唧唧在他懷中扭動著,抗議著。

    “叔叔,我要喝酒。”

    厲嘯寒深吸一口氣,托著她的臀部,將她整個人抱起來。

    身體一空,雲薇暖雙腿下意識夾緊厲嘯寒的腰,雙臂抱緊他的脖子。

    “乖女孩,喝酒是不對的。”

    厲嘯寒聲音急促沙啞,倆人的姿勢有些曖昧,再加上雲薇暖的扭動,厲嘯寒忍得住才怪。

    不管了,這次不管了,哪怕是王老子來電話,他都不管了,他要她!

    雖心中迫切,但厲嘯寒還是心翼翼將雲薇暖安置在床上,生怕動作重一點會弄疼她。

    在剛才的糾纏中,雲薇暖的衣衫早就亂了,又被紅酒打濕,此刻淩亂貼在她身上,妖嬈誘人。

    濕漉漉的感覺讓雲薇暖很不舒服,她胡亂解開扣子,三兩下將襯衣脫下扔在一邊。

    厲嘯寒眼神灼灼看著僅著淺粉內衣的女人,她肌膚瓷白細膩,雲鬢散亂姿態妖嬈躺在寶石藍床單間,是種無法形容的誘惑。

    “我渴,我想喝水。”

    雲薇暖翻身坐起,她頭發蓬亂著,水汽氤氳的眼神望著厲嘯寒。

    厲嘯寒深吸一口氣,努力壓製著內心的躁動,他扯過被子將她裹起來。

    “乖乖等我,我去給你倒水。”

    趁著給雲薇暖倒水的機會,厲嘯寒從冰箱裏拿出一瓶冰鎮過的水,一口氣灌了大半瓶。

    端著水杯進了臥室,剛才還裹著被子的雲薇暖已經下了床,她赤腳站在地板上,委屈巴巴看著厲嘯寒。

    “我好怕。”

    著著,眼淚竟從眼角滾滾而落,連帶著,整個身體都不住顫抖著。

    這眼淚瞬間就灼痛了厲嘯寒的心,他放下水杯上前,攔腰抱起她,將她放在床上。

    “暖暖乖,我在這裏呢。”

    厲嘯寒用床單裹著雲薇暖的身體,他側躺在床邊,將她整個人連帶床單一起抱進懷中。

    雲薇暖蜷縮在床上,的一團,可憐兮兮依偎在他懷中。

    “我未婚先孕,懷了孩子,我很害怕。”

    酒精讓雲薇暖的思維有些錯亂,那些曾經被她壓抑在內心深處的恐懼,在酒精的催化下,此刻都釋放出來。

    每個人都有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恐懼,隻是被理智壓抑著,或許一輩子都不見日。

    一旦有了某種合適的契機,這些恐懼就會趁機從內心深處鑽出來,占據人的思想,占據人的一切。

    譬如此刻的雲薇暖,她仿佛回到了當初剛懷孕的時候。

    “醫生我懷了孕,醫生我懷了雙胞胎,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害怕,我才0歲,我還是個孩子,我怎麽能生孩子呢?”

    雲薇暖像個受傷的獸,以防備的姿勢蜷縮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