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解開的輕微動靜,讓雲薇暖的心狂烈跳動著。

    厲嘯寒的手貼著她的手,倆人十指交握,他引導著她,意圖慢慢扯開他的皮帶。

    就在這個當口,厲嘯寒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你,你手機響了。”

    像是打破魔法的咒語,這清脆的鈴聲讓雲薇暖的靈台陡然清明起來。

    她猛地抽回手,掙紮著從厲嘯寒身下鑽出來,蜷縮在沙發另外一角,順手將手機扔給厲嘯寒。

    厲嘯寒看也沒看手機,他徑直將手機扔在地上,欺身而上。

    “不用管,現在是隻屬於我們倆的時間。”

    著,他的手指勾著雲薇暖的下巴,一下一下啄著她的唇,手也不甚安分的去扯雲薇暖的裙子拉鏈。

    雲薇暖其實並不拒絕厲嘯寒的親近,可那不停響動的手機,像是催命符般,讓她心亂如麻。

    “你先接電話,萬一,萬一是什麽要緊事呢。”

    雲薇暖的聲音有些沙啞有些抖,她奮力推開厲嘯寒,赤腳踩在柔軟的地毯上,佯裝去嗅玫瑰花香。

    看到女人匆忙逃避的背影,厲嘯寒心中又是遺憾又是挫敗,到底是哪個王八蛋不要命,敢在這個當口給他打電話?

    一臉惱火撿起電話,在看到來電顯示時,厲嘯寒默默壓下了火氣。

    他心中怒罵的王八蛋,正是他的親爹厲中霆先生……

    深深吸了一口氣,厲嘯寒先扣好皮帶,這才接起了電話,那端傳來親媽很不友好的聲音。

    “你和暖暖在一起?”

    厲嘯寒看了一眼藍色光線下雲薇暖纖細姣好的背影。

    她衣衫有些淩亂,原本紮起來的頭發也散開了,此刻披散在肩上,帶著嫵媚與慵懶。

    “嗯,對,你有事嗎?”

    厲嘯寒含糊回答道,就算對方是親媽,但厲總裁還是罵了句,豬隊友!

    “不是,你什麽意思?今是暖暖轉正的日子,我們特意等著她下班,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就等暖暖回家一起吃飯慶祝,你半路截胡,未免太卑鄙了吧?”

    盧昭怒聲指責,這架勢,仿佛雲薇暖才是她的女兒。

    親媽這反應讓厲嘯寒無語望,親媽,親媽,你醒醒,我不主動點,你兒媳婦什麽時候才能進家門?

    你不幫忙就算了,現在還拖後腿?真要是壞了我的事,你怪誰?

    “厲嘯寒,王八蛋,你給我話!”

    得不到兒子的回答,盧昭怒吼道。

    親媽這分貝實在太吵人,厲嘯寒將手機往遠處舉了舉,喊道:“喂,喂,話啊,我這邊信號不太好。”

    “厲嘯寒!”

    “哎呀,聽不見呀,我先掛了,回頭給你過去。”

    厲嘯寒毫不客氣的,掛了親媽的電話,沒有半點猶豫和內疚。

    嗬,從到大親媽坑過他很多次了,這次坑她,大家就扯平了。

    將手機扔在沙發上,厲嘯寒快步走過去,從雲薇暖身後將她抱在懷中,火熱的唇一下一下吮著她的後頸。

    “你今,是早有準備嗎?”

    雲薇暖雙手扶著餐桌,聲音已經恢複了平靜,她躲開厲嘯寒的吻輕聲問道。

    心猿意馬的霸總意猶未盡,他含糊回答:“是,喜歡我送給你的禮物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