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走時,厲老爺子叫住了厲嵐毓。

    “我聽你手下有個叫秦玫的秘書?”

    一聽這話,厲嵐毓嘴角勾起一抹笑來:“您消息真是靈通,是,秦玫是我秘書,長得非常漂亮。”

    “有空的話,帶她來家裏做客,我最近很喜歡這種高學曆職場女性,知性美。”

    厲老爺子眼底閃爍著淫邪的光,絲毫沒有避諱什麽。

    厲嵐毓見怪不怪,她哪一年不給老頭子送幾個女人?有網紅,有明星,也有素人,各個兒都是百裏挑一的相貌。

    “行,下次我回家時帶著秦玫,您要是喜歡,就讓她多來陪陪您。”

    厲老爺子這才露出笑容來,連帶著語調都和藹了許多。

    “三個兒女,就你最貼心,最聽我的話,將來若是由你來管理公司,也不錯。”

    厲嵐毓默了默,忽然抬頭道:“嘯寒也是胡鬧,最近為了個剛進公司的實習生,鬧得也是沸沸揚揚,那我專門去看了一眼,您別,嘯寒比您有福氣,那女孩兒,確實是姿國色。”

    能讓厲嘯寒魂不守舍的女人,自然是傾國傾城的吧。

    厲老爺子眼神動了動,嘴角忽然勾起一抹笑來:“我也許久沒去公司了,有空了,我去公司轉轉。”

    “好,您想什麽時候去,隨時告訴我,我親自陪著您。”

    罷這話,厲嵐毓恭恭敬敬告辭,款款出了厲家老宅。

    上了車,她臉上的笑容陡然變得陰冷起來,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呢!

    此時,厲嘯寒正湊在雲薇暖身邊,眼巴巴兒看著她。

    “下班後你做什麽?”

    雲薇暖正在整理東西往外麵的工位搬,她回答道:“回家啊,不然能幹嘛?”

    “今是你轉正的日子,難道不應該慶祝下嗎?”

    厲嘯寒拉著雲薇暖的手指道,洗媳婦兒的手指修長又白皙,像是蔥段似的,讓他很想咬一口。

    這麽一,雲薇暖倒是來了興趣。

    “被你這麽一,是該慶祝下,不然,咱們出去吃飯?”

    厲嘯寒搖了搖頭:“咱們戀愛以來,約會的方式就一種,出去吃飯,你不覺得太單調了嗎?”

    “所以呢?你有什麽好主意?”

    雲薇暖歪頭看著厲嘯寒,她笑得燦爛,像是此刻窗外那一片晚霞,璀璨動人。

    笑得神秘的厲嘯寒目光灼灼:“下班後跟我走就是,保證是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剛過五點半,迫不及待的厲總裁已經拉著雲薇暖的手下了樓,開著他的大眾邁騰駛離公司停車場。

    “這是去哪裏啊?再往前走,我記得就到海邊了,那裏並沒有吃飯的地方呀。”

    這條路有些偏僻,路兩邊是參榕樹,光線微微有些黯淡,雲薇暖看著窗外一閃而過的景色,她忍不住問道。

    “都了是驚喜,你隻管放心跟我走就是,我總不會賣了你。”

    厲嘯寒開著車,嘴角那一抹笑怎麽都掩不住,這驚喜,肯定會讓他的女人欣喜若狂的。

    車子拐進一條單行道,馥鬱的米蘭花香從車窗外飄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