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婧以為自己算計得很好。

    她以為,八十歲的老頭子能幹什麽呢?無非是讓對方摸一摸而已,自己吃不了什麽大虧。

    但她顯然低估了這個老頭,她根本無法想象,豪門中到底有多少肮髒變態的手段。

    是,厲老爺子不能親身上陣,但這並不妨礙他折磨黃麗婧的心理,甚至因為無法親自去做,手段更加無法想象。

    不過才幾而已,黃麗婧已經被折磨到進了兩次醫院。

    一次窒息,一次撕裂,她不是沒動過逃走的念頭,可是,她逃得了嗎?

    厲老爺子很是擅長用工具,不多十多分鍾,就將黃麗婧折磨到昏厥,他依然不過癮,又叫來一直守在屋外的保鏢。

    “去,弄醒她。”

    這個“弄醒”,並不是什麽單純的叫醒,保鏢很懂,黃麗婧也很懂。

    保鏢麵無表情脫了衣服,毫不憐惜的將黃麗婧從床上脫下來,就那麽扔在地上,然後絲毫不顧惜她的傷口,就那麽蹂躪著。

    黃麗婧從昏迷中醒來,張著嘴,卻不敢喊出一聲疼。

    她知道,自己越是喊,越是求饒,那個變態的老頭就越是興奮,越是不肯放過她。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敲門聲。

    “老爺,她又來了。”

    厲老爺子依然興致勃勃盯著黃麗婧被人蹂躪的慘狀,他揮了揮手,道:“讓她等著!”

    外麵的人回答:“可是,她很著急,像是有要緊事。”

    “要緊事?她找我能有什麽事,無非就是公司的事,嗬,我都不是那父子二人的對手,她還想翻起什麽浪?”

    厲老爺子不屑道,眼底滿是不耐。

    頓了頓,他道:“告訴她,我忙著,願意等就讓她等,不願意等就滾,這個家,本就不是她想來就能來的。”

    外麵沒了聲響,厲老爺子拿起拐杖,慢慢走到黃麗婧身邊,居高臨下看著她那副慘狀。

    “怎麽樣?喜歡我這個保鏢嗎?他當年可是格鬥冠軍,身材好著呢!”

    用拐杖重重戳著黃麗婧的腹,厲老爺子那雙渾濁的眼中滿是淫邪之色。

    黃麗婧疼得幾乎死去,可她還是擠出笑,恭維道:“謝謝,謝謝老爺的賞賜。”

    “這才對嘛,聽話的女人才可愛,既然你滿足了,那這次,我就放過你。”

    罷,厲老爺子揮了揮手,那保鏢終於不再折磨黃麗婧,很快,就放過了她。

    厲老爺子終於心滿意足從臥房裏出來,站在樓梯口,他看到客廳裏的女人,臉色頓時陰沉起來。

    “爸爸。”

    客廳裏的女人聽到腳步聲,忙起身恭敬迎接,這人,正是厲嵐毓。

    厲嵐毓已經在客廳等了將近一個時,她聽到二樓傳來女人的喊叫聲,聽著老頭子的淫笑,她早已見怪不怪了。

    厲老爺子冷眼看著厲嵐毓。

    “你來做什麽?我不是過了,沒事不要來這裏,當初你進公司時,就已經不再是厲家的女兒了。”

    厲嵐毓進厲氏集團的代價就是和厲家、和厲老爺子脫離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