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看著鄭帆,神色嚴肅:“歐洲市場是我們事業版圖的重中之重,所以英國分公司對集團而言很重要,鄭帆,我將這要塞之地,交給你了。”

    這一瞬間,鄭帆隻覺得肩上的擔子忽然沉重萬分。

    從前,他不過是投資管理部的經理,隻需要做好部門這些事就好,做不了主的,可以去找分管副總等上級領導。

    可一旦接手了英國分公司,他作為副總裁,就是分公司的核心,他不單單要做好分內之事,更多的是統籌謀劃,是作出正確的決策,是將公司引領到一條正確的路。

    “之前被調到那邊的董子皓表現很不錯,等你到了那邊,這子倒是可以重用,可以作為你的左臂右膀。”

    厲嘯寒笑了笑,神色不如剛才那麽嚴肅。

    若鄭帆是厲嘯寒特意挑選出來的人才,那董子皓就真的是歪打正著了,誰讓媳婦兒當時看中董子皓當師傅?

    沒辦法,他的女人哎,怎麽能喊別的人叫師父?不可能的,董子皓隻能滾蛋去英國。

    結果這子有了更寬闊的空間,倒是如魚得水,最近一段時間幹出不少成績來,倒也不算姑父他家暖暖一眼相中他。

    嗯,他女人眼光真好,隨便指個人都很棒。

    厲總裁心中暗暗拍著雲薇暖的馬屁。

    “你去英國分公司任職,投資管理部經理這個職位就會空出來,鄭帆,你有合適的人選嗎?”

    鄭帆仔細想了想,心翼翼道:“總裁,部門二組組長馮全武是個人才,能力很是出眾,就是太過正直,容易得罪人。”

    其實當初鄭帆升任經理時,最大的競爭者就是馮全武,而且當時馮全武手裏有幾個大項目,做得非常出色,比他勝算更大。

    奈何馮全武性子直啊,在這關鍵時刻得罪了常務副總裁,這才被鄭帆撿了漏,這幾年來,其實他心中也有些不是滋味,像是奪人所愛。

    “得罪人不怕,我要的是幹活的人,不是拍馬屁的人。但鄭帆,常務副總也給我推薦了一個人,你幫我參謀參謀?”

    厲嘯寒提起常務副總裁時,臉上的表情有些微妙,仿佛有些不屑和厭惡。

    這位常務副總裁姓厲,叫厲嵐毓,公司一直有傳言厲嵐毓也是厲嘯寒的姑姑,但傳言從未被證實過。

    全公司上下都知道老總裁有個妹妹叫厲嵐楓,是公司的股東,也是厲嘯寒的親姑姑,這一點毋庸置疑。

    但這位厲嵐毓的身份,就很詭異了,雖在公司任要職,但不管是公司還是私下,厲嘯寒都對她直呼其名,從未喊過一聲姑姑,因此她的身份也很是尷尬。

    “常務副總推薦項目管理部經理豐潤春接手你的職位,你覺得豐潤春這人,怎麽樣?”

    厲嘯寒神色冷冷的,提到豐潤春時,嘴角勾起一抹沒有溫度的笑。

    聽到這名字,鄭帆的眉頭緊緊皺起來,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有話盡管,怕什麽。”

    鄭帆猶豫道:“總裁,豐潤春的能力不是我能隨意品評的,畢竟常務副總推薦的人選,但這個豐潤春的人品,真不怎麽樣。”

    這豐潤春和鄭帆是一個級別的人,工作上有不少交集,長此以往,他也對這個人有些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