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發愣了,午飯時間咯,你的閨蜜肯定在等你呢。”

    捏了捏雲薇暖泛著粉色的臉,厲嘯寒笑得很是寵溺溫柔。

    果然是他的女人,連睡覺都能睡得這麽誘人,他未來可怎麽辦呢?與她共處一床,他還能好好睡覺嗎?

    趁午飯時間上頂樓處理公務的厲總裁麵對厚厚一摞文件,卻開始杞人憂,開始暢想他與丫頭的婚後生活。

    嘶,不敢想啊,想想就覺得渾身發熱。

    “哥,親哥,你這表情很詭異啊,像是在思春?”

    紈絝子弟人設的厲江寒不知從哪裏鑽出來,在厲嘯寒麵前擺了擺手,嘖嘖,某人竟然還在走神。

    回過神來,厲嘯寒冷冷瞄了這倒黴弟弟一眼,有些不悅,這王八蛋,打擾了他的美好想象,真想打死他。

    “哎,我嫂子今就轉正了,那個啥,你就沒點表示?”

    厲江寒湊上前來八卦問道,以親哥的妻奴作風,沒表示不是他的為人。

    “反正我知道,咱親媽已經準備好禮物,是要慶祝我嫂子轉正。”

    一聽這話,厲嘯寒心中產生了絲絲危機感,啥?親媽竟然還準備了禮物?

    不是,她一個當婆婆的,怎麽能這麽巴結兒媳婦呢?

    按照常規來,婆婆和兒媳婦那是有著不共戴的深仇大恨啊,多少家庭劇裏都演繹著兒媳智鬥惡婆婆的橋段。

    可親媽,怎麽就不忘惡婆婆的方向發展呢?這樣,他這個當丈夫的根本發揮不了應有的作用,根本沒有機會保護媳婦兒。

    親媽真的是,一點機會都不給他。

    “她準備了什麽禮物?”厲嘯寒端起麵前的水杯,卻發現空了,他叫來溫嬌嬌,讓她再去端杯白開水來。

    厲江寒目瞪口呆:“你竟然喝白開水?咱們的厲總裁,要麽濃咖啡,要麽進口純淨水,你現在要開水?”

    “平安了,喝白水最健康,咳咳,我女兒的話嘛,我這個當爸爸的自然要聽。”

    一邊著,厲嘯寒一邊端起水杯喝了幾口,那一臉喜滋滋,看著厲江寒有些無語。

    “你怎麽不弄個保溫杯,泡點枸杞養生呢?還喝白開水最健康,大哥,你快醒醒!”

    我那位走霸總風格的大哥去了哪裏?這才多久,他怎麽,就變成了個畫風清奇的妻奴女兒奴?

    這話本是挖苦親哥來著,然而厲嘯寒臉上一喜,拿起電話撥通了內線。

    “陳清河,馬上去給買保溫杯和枸杞,對了,再弄些養生茶來。”

    厲江寒:“……”

    親哥這是要瘋!不行,他不能再呆下去了,再呆下去,他也要瘋了。

    “哦,咱媽讓你今晚別回家吃飯了,她在我嫂子家吃晚飯,是慶祝我嫂子轉正。”

    完成傳話筒任務的厲江寒實在不想看麵前這個瘋狂的親哥,真的,結婚真的太可怕了,硬生生能把個霸總變成傻狗。

    厲嘯寒喝著白開水,心裏在冷哼。

    嗬,還在暖暖家吃晚飯?慶祝我媳婦兒轉正?我在這裏呢,輪得到你這個當婆婆的?

    想了想,厲嘯寒又撥通了陳清河的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