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瞄了鄭帆一眼,不緊不慢吩咐雲薇暖。

    嘴唇還微微有些腫的雲薇暖這才想起開會的事,這男人,弄得她都迷糊了。

    拿起桌上的文件,雲薇暖踩著高跟鞋蹬蹬蹬從辦公桌後麵繞出來,挺胸抬頭站在厲嘯寒身邊。

    “我早就準備好開會的文件了。”

    看著丫頭挺胸抬頭的模樣,看著襯衣扣子都攏不住的豐盈曲線,厲嘯寒有些不悅。

    這什麽鬼襯衫,怎麽能這麽呢?怎麽連我女人的身材都遮不住?舍不得用布料嗎?差評!差評!

    回頭讓陳清河查查這襯衣牌子是什麽,搞黃對方,讓這個服裝品牌破產。

    無辜躺槍的襯衣廠商:我他媽的做錯了什麽?明明是你女人身材太好了,管我毛線事?

    會議室裏,坐著厲氏集團一眾高管,各自屏氣凝神不敢話,隻等待總裁大人到來。

    下麵的人擠破頭想升職做高管,可隻有坐到高管位置的人才知道多拿那些錢真的是不容易。

    總裁大人是個暴脾氣,尤其是開這種總結會時,記憶力驚人的他總是將項目中大大的錯誤一一羅列出來,讓在座的各位自動認領。

    當然,這個過程中少不得被罵得狗血噴頭,因此,這種會議是最煎熬的,最讓人害怕的。

    外麵那熟悉的腳步聲響起時,在座各位高管的後背都嗖嗖發涼,甚至冒出了雞皮疙瘩來,真的,總裁大人太害怕了。

    門推開,眾人下意識紛紛起身,以示對總裁大人的尊重。

    雲薇暖跟在厲嘯寒身後,被這陣勢嚇住了,鄭帆也被這陣勢嚇住了。

    老實,這種高管會議他也極少參加的,在座的各位,都是他的領導。

    可現在他們仨一進門,所有大佬集體起立,這陣仗,未免也太……鄭帆下意識望向雲薇暖,隻見雲薇暖目瞪口呆望著厲嘯寒。

    怎麽回事?發生了什麽事?為什麽他們一進門,這些人都站起來了?

    雖在座的人她大部分都不認識,但有那麽一兩個還是見過幾次的,嗯,其中就有人力資源部副總和投資管理部副總。

    厲嘯寒敏銳察覺到身邊丫頭的情緒,他心中暗暗叫了聲:糟糕,又要暴露了!

    “咳咳,鄭經理,你這麵子也太大了,升個職,在座的各位領導竟然都起身祝賀了,恭喜恭喜。”

    情急之下,厲嘯寒拉住鄭帆,再次不留情麵的拿他做擋箭牌,管他呢,先過了媳婦兒這一關再。

    鄭帆:啥?我他媽升職?我升什麽職?為啥我不知道?

    各位副總:啥?鄭經理是誰?升什麽職?恭喜啥?

    但在座的諸位都是人精,尤其是某個上次親眼目睹總裁吃女人嘴角蛋糕渣的副總,飛快反應過來。

    他帶頭鼓掌,睜眼著瞎話。

    “恭喜恭喜,鄭經理,恭喜你升職啊,往後還請多多關照。”

    這話,像是解開了眾人的穴道,一個個兒職場精英,對著鄭帆又是恭喜又是道賀的,熱切得仿佛就要勾肩搭背稱兄道弟了。

    鄭帆額頭直冒冷汗,這他媽的,開個會果然很刺激,難怪總裁親自點名讓他參加的,敢情他是來當炮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