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雲薇暖這些擔心都是白來的,專家會診自然是要錢的,但這錢有厲總裁支付,她怕什麽?

    因此雲薇暖看著收費明細,一臉的懵逼疑惑,這錢,怎麽比她預計的要少許多。

    而且專家會診的費用,隻有一百塊嗎?這不科學啊,據她所知,一個兒科專家號的掛號費都要一百塊的。

    醫院那邊的解釋是:“哦,老教授了,患兒的病不是什麽疑難雜症,他們隻是專家開會時順便討論了下,因此象征性的收點費用而已。”

    開什麽玩笑?專家會診就是專家會診,怎麽可能順便討論?

    知道這次參與會診的專家都是什麽級別嗎?都是醫學界的泰鬥人物,每個人的出場費都是六位數的,僅這一場會診,就一百萬呢。

    而且這VIP病房,一晚上也是五位數的,但收費明細上也是比普通病房貴那麽一點點,都在一般工薪家庭的承擔範圍內。

    其實隻要雲薇暖願意,平安和喜樂的治療費用大可以拿去公司報銷,因為子女醫療保險也在公司的福利範圍內。

    可是報銷需要領導簽字啊,雲薇暖細細一想就慫了,就算她去找鄭帆簽字也不行呐,畢竟她的履曆上寫著未婚未育……

    算了吧,這幾千塊錢的費用,她還負擔得起。

    這次住院,雲薇暖對醫院的印象大為改觀,誰醫院收費貴了?一點都不貴啊。

    來交錢的陳清河:總裁夫人你想啥呢,我已經支付了一百多萬,我什麽了嗎?

    孩子生起病來害怕,但好起來也快。

    早上雖然平安又燒起來,但已經不算高燒,體溫始終在8度上下徘徊,到下午時燒也退了。

    藥自然還得堅持吃,兩個孩子的精神狀態都很好,到傍晚時,平安鬧著要回家,想姥爺了。

    雲薇暖哄著倆孩子,又在醫院住了一晚上觀察,直到確認孩子的發燒不再反複,這才辦理了出院手續回家。

    回到家中已經是傍晚,雲子軒看到倆孩子進門,也顧不得自己的身體,撲上前一把將平安抱起來。

    “哎哎哎,你這人,快放下孩子,心傷口。”

    雲薇暖扔下手裏的東西,忙不迭從親爹手裏搶過孩子。

    雲子軒不甘心,又想去抱喜樂,然而在女兒的注視下,最終還是認了慫,他一手牽著一個孩子,坐在沙發上怎麽都不肯鬆手。

    “孩子住院,你爸在家也不好受,這兩晚上都沒怎麽睡覺,昨晚,還偷偷掉眼淚了。”

    賈嬙湊到雲薇暖耳邊低聲道,完全不考慮雲子軒的麵子問題。

    “我就是擔心孩子不在家他不肯休息,所以今就帶孩子出來了,我爸那個人,嘴硬心軟。”

    雲薇暖擰了熱毛巾,給平安和喜樂擦了手和臉,笑著道。

    賈嬙附和道:“可不就是嘛,你時候他……”

    話剛出口,賈嬙忽然覺得不太對勁,忙下意識停了下來,她竟然在女兒麵前漏嘴了。

    望向雲薇暖,隻見她仿佛沒聽到似的,依然低頭在給平安和喜樂兌熱水,神色平靜如初。

    倆人沒有在話,屋裏隻有孩子的笑鬧聲,一切,又回到之前的平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