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這一覺睡得格外香,睜眼,色一片大亮。

    看著窗台上的一縷晨光,她愣了一愣,忽然翻身坐起,赤腳往病床那邊奔去。

    平安還睡著,喜樂已經醒了,一個人安靜躺在床上,咬著自己的手指。

    雲薇暖摸了摸兩個孩子的額頭,這才長長鬆了一口氣,還好還好,沒有發燒。

    看到媽媽過來,喜樂笑得眉眼彎彎,他伸出雙臂攬著雲薇暖的脖子,難得撒嬌喊了聲“媽媽抱抱”。

    雲薇暖彎腰將喜樂抱起來,親了親他的額頭,問道:“我們喜樂現在有沒有哪裏不舒服?”

    乖巧搖了搖頭,喜樂將臉埋在雲薇暖懷中,奶聲奶氣道:“沒有不舒服,就是,就是肚肚餓。”

    一聽這話,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她伸手刮了刮喜樂的鼻子,道:“我們先喝點水好不好?等醫生爺爺來了,媽媽問能不能讓我們寶寶吃點飯。”

    喜樂抬起頭來答了聲好,正要去親雲薇暖的臉,隻聽隔壁病床上的平安哼唧唧叫了聲。

    一看平安醒了,喜樂忙從雲薇暖懷中掙紮著爬下來,自己躺回到床上。

    “媽媽,平安醒了,你去哄平安吧。”

    兒子如此懂事,雲薇暖的心卻有些酸澀,丁點兒大的孩子,原本正是黏人的時候,喜樂也不例外呀。

    可因為喜樂知道她辛苦,所以才總是讓著平安,甚至連媽媽的懷抱都讓給平安。

    雲薇暖抱起喜樂,這才坐在平安床邊,將女兒也一起抱在懷中。

    倆孩子一左一右依偎在雲薇暖懷中,時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雲薇暖的一顆心也終於放了下來。

    門外,一夜未眠的厲嘯寒看著自己的女人與孩子抱在一起,他心中又是欣慰又是苦澀,現下,他應該走過去的,將他們三人一起抱進懷中。

    他們都是那麽脆弱那麽需要照顧,他是男人,他有責任給他們撐起一片,讓他們無憂無慮的笑著。

    盧昭與厲中霆拎著軟糯噴香的雙米粥出了電梯,就看到自己兒子孤零零站在門口,神色落寞望向病房裏。

    “這子,其實也不錯。”

    盧昭歎息道,哪怕他身價億萬,卻沒有那些公子哥兒的壞毛病,隻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老婆誇獎兒子,作為父親的厲中霆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那是當然,老子這麽優秀,兒子自然不會差的,但其實老婆,厲嘯寒這子比起我來,還是差了點的,對吧?”

    就算是自己兒子,也不能比自己優秀,起碼,在老婆心中他要當第一,哼,他不接受任何差評的!

    盧昭:“……”

    嗬,臉皮厚這一點,你最棒,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你一夜沒睡?”

    走到門口,盧昭看著兒子赤紅的眼眶,她低聲問道。

    厲嘯寒“嗯”了聲,道:“半夜時,倆孩子又發燒了,暖暖忙活了半夜,後半夜才睡著,我在孩子邊上盯著。”

    這話的有些不要臉,若是平安和喜樂醒著,怕是要當場指責親爹撒謊。

    什麽叫在孩子邊上盯著,厲總裁明明一直抱著自己的親親媳婦兒不撒手,直到媳婦兒睡得不舒服,他這才依依不舍將她安置在沙發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