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倆孩子是因為吃了冰淇淋才生病,雲子軒自責得差點抽自己兩個耳光。

    “怪我,都怪我,我明知道孩子們總惦記著那兩個冰淇淋,卻還是沒收起來,這才……”

    雲薇暖一邊收拾兩個孩子主要需要的東西,一邊安慰道:“爸,孩子生病是常事,就算沒吃冰淇淋,沒準也會因為別的原因生病。”

    頓了頓,她道:“醫生,發燒也不全然是壞事,發燒這個過程,也是增強孩子抵抗力的過程,隻是咱們平安發燒時的狀態有點嚇人。”

    聽到這話,雲子軒長長歎息了一聲,默了默,又不放心道:“暖暖,不然我去醫院照顧倆孩子吧。”

    從這倆孩子出生到現在,每一次生病,都是雲子軒衣不解帶照顧的。

    現在他是真恨自己沒用,怎麽就病了呢?怎麽就恢複這麽慢呢?

    “您快消停了吧,您呀,養好身體就是正事,到時候別平安和喜樂好了,您又累倒了,這才是給我添麻煩呢。”

    雲薇暖將兩個孩子換洗的衣服都裝進手提包裏,笑著道。

    不放心的雲子軒還要再話,雲薇暖已經對賈嬙道:“賈姨,我爸就交給你了啊,隨便你怎麽收拾,我隻一個要求,讓他老實在家養身體。”

    被雲薇暖逗笑,賈嬙連連點頭:“你就放心吧,我就是綁,也得把你爸綁在家裏。”

    “聽到了沒有,爸,你要是不想被賈姨收拾,就老老實實吃飯睡覺,我賈姨可厲害著呢。”

    雲薇暖攬著賈嬙的肩膀,很是親昵。

    看著母女二人並肩而立,雲子軒心中很是欣慰,這便是血緣關係吧,怎麽都剪不斷。

    收拾好東西,雲薇暖又叮囑了雲子軒幾句,這才換鞋出門,去醫院照顧孩子。

    “那什麽,你倆這幾好好想想,有些事該怎麽給我交代,等我忙過這一陣,我得找你倆好好談談。”

    臨出門時,都跨出家門的雲薇暖忽然回頭,看著送她到門口的雲子軒和賈嬙,她別有深意道。

    賈嬙和雲子軒目瞪口呆。

    “她這話是什麽意思?交代什麽?為什麽我們?”

    雲子軒喃喃道,女兒難道發現什麽了?

    賈嬙苦笑:“暖暖是咱們的孩子,就算你我再心,但有些事情瞞不住的,昨晚飯時她我與她長得像,你以為是隨口聊的嗎?”

    “所以,她這是知道你的身份了?”

    有妻子在,雲子軒又做回了那個不用動腦不用養家隻需要貌美如花的白臉,他隻需要抱著老婆的大腿過日子。

    賈嬙皺眉想了會兒,才道:“就算不知道,但肯定是有所懷疑了,畢竟,你的舉動實在是,太容易暴露了!”

    罷,賈嬙瞄了一眼雲子軒擱在她腰上的手,而且這手,還不安分的往下遊移,眼看著,就要伸到裙子裏了。

    雲子軒一臉無辜:“那是怪我咯?我覺得,我已經做得夠隱蔽了。”

    “隱蔽個屁,不遠的,就上周五,大半夜你跑到我房間裏胡鬧,而且還那麽大動靜,暖暖就住在隔壁,萬一聽到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