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退燒藥和消炎藥,倆孩子的體溫逐漸恢複了正常。

    但因為發燒會反複,再加上平安有驚厥史,全家一致要求住院觀察兩,起碼,等孩子的燒徹底退了。

    厲嘯寒活了三十多歲,就沒辦過住院手續這玩意兒,但平安和喜樂的入院手續,還是他親自辦理的。

    其實陳清河此刻就在樓下,隻要厲嘯寒一個電話,這些瑣碎的事情陳清河都能處理,哪裏用得著他操心。

    但平安與喜樂是他的孩子,他作為父親,做這些事不是理所應當的嗎?為什麽要假他人之手?

    當然,平安和喜樂入住了兒童醫院最好最貴的病房。

    這種套房其實都是單間,但架不住厲總裁錢多啊。

    大筆的錢砸下去,醫院很快就在套間裏加了一張床,這樣倆孩子也能住在一起有個伴兒。

    退了燒,平安和喜樂也逐漸有了精神,倆孩子也不肯讓人抱著,自己蹦蹦跳跳去住院,這也讓所有人都放下心來。

    沒等到病房,厲嘯寒接到了陳清河的電話。

    “那什麽,總裁,急診室門口那輛五菱宏光,是老總裁的吧?”

    厲嘯寒眉頭微皺,想了想才道:“應該是我爸的,怎麽了?”

    “交警來了,這輛車的駕駛員涉嫌肇事逃逸,所以,滿世界在找人呢。”

    陳清河苦著一張臉匯報情況,其實用腳趾頭都想得出來,總裁會將這事兒甩給他處理。

    果不其然,厲嘯寒道:“你去處理這件事,該賠償多少就賠償多少,該怎麽處罰就怎麽處罰,你自己做主。”

    陳清河:“……”

    外人看來,他這個總裁秘書風光無限,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鬼才知道他每過得多不容易。

    他堂堂金融專業高材生,竟然淪落為給領導收拾爛攤子的打雜工!

    媽的,他當年的夢想可不是這個啊!

    但,看在工資真他媽高的份上,他還是老老實實給總裁大人善後去吧,沒辦法,金錢腐蝕了他的靈魂,他就是這麽俗氣的一個人。

    沒過片刻,總裁大人的電話又打了過來。

    “那什麽,順便查查雲薇暖的車有沒有違章,一並處理了。”

    陳清河:“……”

    感覺過不了多久,他可能要淪為總裁家的保姆,帶娃這種事,遲早得落在他頭上。

    厲嘯寒悄悄走到病房門口,透過門上的玻璃,他看到平安和喜樂在客廳裏追逐玩耍,時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

    沙發上,雲薇暖靠坐著,雖然神色疲憊,但嘴角卻帶著溫柔的笑,眼底一片慈母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