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一路飆車趕到醫院。

    她跌跌撞撞衝進急診室,正好看到抱著喜樂的賈嬙。

    “平安呢?平安是不是又發生驚厥了?喜樂沒事吧?”

    賈嬙抹著眼淚哽咽道:“平安已經醒過來了,醫生正在給她做檢查,喜樂除了發燒,倒是沒什麽大事。”

    雲薇暖進了診室,隻見平安躺在厲中霆懷中,臉蛋通紅,整個人懨懨的,看著格外讓人心疼。

    “孩子是早產兒嗎?既往有驚厥史嗎?”

    醫生一邊給平安檢查身體一邊詢問病史。

    雲薇暖啞著嗓子回答:“她有個雙胞胎弟弟,早產將近兩個月,以前有過幾次驚厥史。”

    “這就難怪了,兒驚厥最容易發生在低齡幼兒身上,年齡越發作的機率越大,再加上患者是早產兒,又有驚厥史,所以一旦高燒,就很容易發作。”

    醫生收回聽診器,拿出壓舌板查看了平安的嗓子。

    “肺部沒問題,嗓子有點紅,目前來看問題倒是不太大,先去驗血,看看有沒有細菌或者病毒感染,根據化驗結果再做進一步治療。”

    醫生開了化驗單遞給雲薇暖,盧昭已經先一步接過來,拿著單子去繳費。

    出了診室,雲薇暖從厲中霆懷中結果平安,摸了摸她滾燙的額頭,道:“昨晚睡覺時還好好的呀,怎麽忽然就發燒了?”

    平安看上去很是難受,但還是攀著媽媽的脖子安慰她:“媽媽,我不疼的,你別擔心。”

    看著懷中的女兒,又看看一旁的兒子,雲薇暖的鼻子有些酸澀。

    盧昭拿著繳費單走到繳費窗口,恰好看到厲嘯寒大步流星從外麵奔進來。

    “媽,孩子怎麽樣了?”

    “平安高燒,醫生是兒驚厥,問題不太大,現在去驗血,等驗血結果出來再看,去,你先去繳費。”

    盧昭順手將繳費單遞給厲嘯寒,她眼眶紅紅的,聲音也有些嘶啞,整個人看上去格外疲憊。

    兒童醫院有普通抽血處和VIP抽血處,雖然都是抽血的地方,但價格卻是壤之別。

    普通抽血處在一樓,三個窗口,幾十號人排隊,嘈亂吵鬧,隻需要十幾塊錢。

    VIP抽血處在五樓,不用排隊,有專門的單人休息室,可以睡覺可以玩耍環境非常好,隻是這價格也很感人。

    厲總裁在乎錢嗎?不在乎的。

    他毫不猶豫要了VIP抽血處,這才將繳費單遞給盧昭。

    “我不方便跟你過去,那什麽,你帶著暖暖和孩子去五樓吧,我在五樓等你們。”

    盧昭點了點頭,也沒話,接過繳費單直接去找雲薇暖。

    目送親媽離開,厲嘯寒撥通了陳清河的電話。

    “馬上給我聯係深州最有資質的兒科專家,不管花多少錢,一個時內,將專家請到兒童醫院來。”

    掛了電話,厲嘯寒乘坐電梯直奔五樓,他雖然不能直接與孩子見麵,但是他還是想看看孩子們,他們生病了,他這個當爸爸的,很難受。

    花了VIP的錢,待遇果然很不一般。

    不用去排隊抽血,直接進了休息室,有專業護士前來抽血,態度非常之好。

    平安一向怕疼,看到穿著白衣服的護士進來,平安“哇”的一聲大哭出聲。

    “不要,我不要打針,媽媽,好疼。”

    雲薇暖被女兒哭得也是一陣難受,可不紮針怎麽辦呢?

    “平安,乖,打完針我們的病就好了,護士阿姨打針,是幫我們趕走身體裏的壞蛋。”

    雲薇暖耐心哄勸著,眼眶也是泛著紅腫。

    一旁的盧昭和賈嬙止不住的抹淚,疼在孩子身上,疼在她們心坎啊,這些疼痛,她們寧可替孩子們承受。

    門外,厲嘯寒透過門縫看著女兒嘶聲大哭,看著兒子佯裝堅強卻又止不住的眼淚,他雙拳緊握,滿眼心疼,恨不得衝進去,將孩子與媳婦兒抱在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