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雲薇暖將玩具帶回家,孩子們高興壞了。

    “暖暖,你怎麽買了這麽多玩具?”雲子軒身體已經大好,他一臉疑惑問道。

    女兒不是亂花錢的人,而且這些玩具他一眼就看出不是什麽便宜貨,哪一件都價值不菲呢。

    雲薇暖一邊吃著飯,一邊笑著回答:“公司有一批樣品要處理,就算不要,也是扔掉的,所以我就帶回來了。”

    正在擦桌子的賈嬙聽到這話,與雲子軒對視了一眼。

    什麽樣品?什麽扔掉?這明擺著就是厲嘯寒給他的寶貝女兒和兒子買的。

    這箱子裏的沒一件玩具,都是精心挑選的,都是喜樂與平安喜歡的,不然誰家腦子進水弄一箱艾莎公主的樣品?

    雲子軒笑著搖了搖頭,自家的傻女兒呀,又被厲家那子給騙了!

    “賈姨,你燒菜的手藝很不錯啊,來也怪,這菜的味道,竟然和我爸燒出來的菜味道一模一樣。”

    雲薇暖吃著盤子裏的蒜薹炒肉,笑著對賈嬙道。

    聽到這話,賈嬙又看了雲子軒一眼,笑得有點尷尬。

    嗬嗬,什麽叫手藝一樣,這菜就是雲子軒燒出來的,她的手藝,連西紅柿炒雞蛋都能燒糊了那種。

    雲子軒也是可憐,出了院沒兩,在媳婦兒連著兩險些燒了廚房後,他就將她趕出了廚房,自己開始下廚燒飯。

    當然,在雲薇暖這裏還是得做做表麵功夫的,否則賈嬙這保姆人設立不住啊!

    每夫妻倆算著時間,趕在雲薇暖進家門前,雲子軒將菜炒好。

    雲薇暖回家後賈嬙做做樣子將飯菜端上桌,再洗洗涮涮照顧照顧孩子,雲薇暖倒也沒多想。

    但今這道蒜薹炒肉,味道卻太熟悉了,熟悉到雲薇暖以為這是親爹親自下廚炒出來的。

    “今我下班回家,樓下鄰居同我打招呼,孩子們的姥姥什麽時候來了,我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鄰居是在您。”

    雲薇暖吃了一口飯,看著賈嬙道。

    她神色平靜,倒也看不出異常來,賈嬙愣了愣,才笑道:“嗨,可能是帶孩子們出去,孩子們叫我姥姥,所以才被鄰居誤會了。”

    “也不全然是這樣,鄰居還,我與您長得很像呢,尤其是眼睛。”

    雲薇暖罷,笑了笑,繼續埋頭吃飯,仿佛是在聊著家常閑話。

    片刻沉默,賈嬙與雲子軒對視了一眼,也都各自沒再話,客廳裏隻有電視機裏動畫片發出的聲音。

    吃完飯,雲薇暖幫著賈嬙一道收拾碗筷,隨後孩子們在圍欄裏玩耍,三個大人一起坐在沙發上吃著水果看著電視劇,氣氛很是融洽。

    “哎呀,平安,你從哪裏拿的冰淇淋?喜樂,你怎麽也在吃!”

    賈嬙洗完澡出來,隻見原本應該在臥室睡覺的倆孩子正一起蹲在廚房裏偷吃冰淇淋。

    從已經融化了一半的冰淇淋來看,這倆孩子顯然吃了不少。

    聞訊出來的雲子軒也吃了一驚,這都十點鍾了,往常這個時候,倆孩子早就睡著了。

    “嘿,這孩子,前幾才鬧過肚子,這兩剛剛轉好,醫生專門叮囑不能吃涼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