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中午,趁著雲薇暖和柳明明吃午飯的空隙,陳清河領著幾個人,將幾個大箱子搬進了鄭帆的辦公室。

    “這,陳秘書,這是什麽東西?”

    鄭帆正準備去吃飯,看到陳清河進來,他有些懵。

    氣喘籲籲的陳清河回答:“玩具,總裁買的。”

    “啥?啥啥啥?玩具?這是投資管理部,不是產品部啊,再,咱們公司應該沒有生產兒童產品吧?”

    鄭帆驚得差點跳起來,總裁大人這是瘋了嗎?

    陳清河指揮著將幾箱子玩具擺放好,這才拍了拍手,笑眯眯道:“總裁已經下了指令,最遲今年年底,厲氏集團就會成立分公司,進軍兒童用品市場。”

    頓了頓,陳清河語重心長道:“畢竟,咱們總裁,當爸爸了嘛。”

    這麽一提醒,鄭帆終於反應過來,所以這些玩具,都是總裁買給自己那一對兒女的?

    “總裁和夫人的關係很複雜,你也是知道的哈,夫人有心結,還沒告訴總裁那一雙兒女的事,但總裁知道孩子的存在,又要裝作不知道。”

    陳清河無語望,這倆人的關係錯綜迷離,他這個當秘書的也很頭疼。

    “但愛子之心人皆有之嘛,總裁想給孩子們送玩具,又不能讓夫人發覺異常,咳咳,所以,鄭經理,這個難題,交給你了。”

    拍了拍鄭帆的肩膀,陳清河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深切表達了自己的哀悼。

    鄭帆石化……

    這他媽的,還是人幹的工作嗎?這他媽的,沒看到他已經有禿頂的趨勢了嗎?

    自打柳明明進了公司,雲薇暖、柳明明和薑蕊就成為部門鐵三角,三人一起吃飯一起健身,很是快活。

    “薑蕊,你太不仗義了,幫著外人騙我!”

    想起上次衛生巾和衣服的事情,雲薇暖有些憤憤然,忍不住埋怨薑蕊。

    薑蕊心中直呼冤枉,那是總裁大人啊,那是我的金主爸爸啊,他給我發工資啊,他讓我做什麽,我能拒絕嗎?

    “總……副經理也有苦衷,你他一男的,抽屜裏放著衛生巾和女裝,萬一被人看到了,豈不是被誤會成變態?再了,他還不是為你好?”

    一邊往辦公室走去,薑蕊一邊替金主爸爸好話,畢竟拿人錢財替人扛雷嘛。

    柳明明附和道:“就是,副經理這樣的好男人,打著燈籠都難找,薇暖,你就珍惜吧。”

    “柳明明,你還好意思,你也是幫凶!”

    雲薇暖笑罵著,作勢要去打柳明明和薑蕊,三個女人笑鬧成一團,樓道間滿是笑聲。

    辦公室裏,鄭帆伸長脖子問下屬:“來了嗎?雲薇暖來了嗎?”

    下屬連連點頭:“回來了回來了,馬上就進辦公室。”

    鄭帆深吸一口氣,擼起了袖子,心中暗道:來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進了辦公室,雲薇暖正好與鄭帆碰了個正著。

    “經理,你沒去吃飯啊。”

    鄭帆一邊指揮人將東西往外搬,一邊點頭回答:“是,有一批樣品急需處理,沒工夫吃飯呀。”

    “樣品?這不應該是產品部的工作嗎?怎麽落到咱們部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