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又恢複了以往的繁忙和平靜。

    有賈嬙無微不至的照顧,雲子軒的身體日漸康複,再加上盧昭夫婦幫忙,雲薇暖並沒有什麽後顧之憂,她將重心放在了工作上。

    轉眼,實習期已經進入了尾聲,再過一星期,她的實習期就結束,就要轉正成為正式員工了。

    柳明明也進入了投資管理部,她的師傅是個三十多歲的大姐,為人很是和善,帶徒弟也很細致親近。

    中午與柳明明一起吃過午飯,雲薇暖剛準備進辦公室,卻意外聽到裏麵傳來厲嘯寒打電話的聲音。

    “我知道,等她的實習期結束,我就把這邊的事情處理一下交給別人,你們再堅持幾……”

    聽到這話,雲薇暖眼底閃過一抹吃驚,他要離開投資管理部了嗎?他要去別的地方上班了嗎?

    意識到他要離開自己,雲薇暖的心猛地就疼起來,一跳一跳的疼,疼得她眼眶都紅了。

    薑蕊走過來,正好看到雲薇暖靠在牆上仰頭望著花板,她一手捂著心口,一手揪著衣角,神色看上去惶恐無助。

    “薇暖,你這是怎麽了?身體不舒服嗎?”

    看到雲薇暖蒼白的臉色,薑蕊大吃一驚,聲音也不覺拔高了許多。

    裏麵正在打電話的厲嘯寒聽到動靜,忙掛了電話奔出來,毫不避諱的,一把將雲薇暖抱在懷中。

    “暖暖,怎麽了?哪裏不舒服?”

    雲薇暖回過神來,看著麵前這個神色關切焦急的男人,又想到他要離開自己了,她心中有事不舍又是委屈,眼淚就那麽吧嗒吧嗒掉了下來。

    這一哭,厲嘯寒更著急更心疼了。

    怎麽回事兒?明明上午還好好的呀,明明上午還趁著休息空隙趴在他背上撒嬌的,這才多大會兒,怎麽就這樣了?

    是中午飯吃壞肚子了?

    “乖,寶貝兒,我們不哭,告訴我你哪裏不舒服,好不好?”

    厲嘯寒聲音溫柔得像是一汪水,拿著文件剛走過來的陳清河被嚇得一哆嗦。

    這是他家總裁嗎?他可能看到了個假總裁!

    雲薇暖咬著唇,委屈巴巴望向厲嘯寒:“剛才,剛才我聽到你打電話,你等我實習期一結束,你就,就要走了。”

    厲嘯寒:“……”

    啥?我要走?我要去哪裏?我老婆孩子都在這裏,我他媽的就是死,也得死在你們身邊啊!

    “你我實習期結束後你把這邊你的工作處理一下交給別人,不是要走是什麽?”

    雲薇暖哽咽道,一雙大眼睛中水汽氤氳,要多可憐有多可憐,別提多讓厲嘯寒心疼了。

    “傻丫頭,就為這個電話啊?嗨,我還當什麽呢。”

    厲嘯寒失笑,一把將雲薇暖抱起來,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被親了一口,雲薇暖瞬間忘記了哭,她眼眶明明含著淚,臉頰卻一片酣紅,格外的嬌憨。

    不想讓別的男人看到自家媳婦兒如此誘人的模樣,厲總裁一腳踢開門,徑直將雲薇暖抱進了辦公室。

    陳清河站在門口目瞪口呆,剛才他可是清清楚楚看到自家總裁臨進門時的眼神,是警告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