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門,倆人都極有默契的沒有向雲子軒提起梁辰來過的事。

    孩子們還沒睡,看到雲薇暖回來,笑著鬧著撲進她懷中,媽媽長媽媽短的叫著,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很快就被雲薇暖拋在了腦後。

    打發孩子們去看電視,雲薇暖走進雲子軒臥室裏,坐在他床邊,與他了幾句工作上的事情。

    “爸,十歲那年,我為什麽會出車禍呢?”

    雲薇暖默了默,忽然開口問起了這個問題。

    聽到這話,雲子軒嘴角的笑容淡了些:“一場意外,都過去了。”

    “爸,我以前的名,是不是叫嬈嬈?”看著父親的眼睛,雲薇暖慢慢開口問道。

    一聽這話,雲子軒的臉色微微變了,他嘴唇動了動,許久,才緩緩點頭。

    “是,出事之前,你名叫嬈嬈,出事後才改名叫暖暖的,隻是,你怎麽知道的?”

    看著父親微微緊張的表情,雲薇暖深吸一口氣,她低頭,不讓父親看到自己的表情。

    “在伯明翰時,有一次你和江華叔叔喝醉了,醉酒後,你嘴裏一直喊著這個名字。”

    雲子軒捏了捏眉心,是,他不勝酒力,醉酒後失言也不是沒可能。

    “爸爸,你有事瞞著我的,而且不是事,但我知道,你肯定為我好,肯定是為了保護我的。”

    雲薇暖深吸一口氣,她抬頭看著兩鬢斑白的父親,笑得很是璀璨。

    “可是爸爸,我長大了呀,我不能總活在你的羽翼之下,你老了,現在輪我撐起這個家,現在輪我保護你了。”

    看著女兒眼中的堅定,雲子軒的眼眶有些熱,不知不覺中,女兒竟也能撐起一片空了。

    “所以,等您身體好些了,咱們父女二人找個好時機,將以前的事情都捋一捋,不管發生過什麽,爸爸,我都能接受,我都不會怪任何人的。”

    許久,雲子軒終於點頭,他微笑著,輕輕答了聲:“好。”

    這邊父女二人促膝長談,那邊賈嬙並沒有罷休,她關上廚房的門,悄悄撥出去一個電話。

    “我不管你們用什麽辦法,今晚必須將那梁辰母子趕出深州,要是讓我再看到那母子一次,你們就給我滾回蘭城去。”

    掛了電話,賈嬙靠在牆上,深深吐了一口氣。

    這要是早些年,梁辰這種貨色如此欺負她女兒,她二話不就結果了他。

    但她老了,她不喜歡那種打打殺殺的事情,更不想再扯上人命,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讓梁辰滾蛋,滾得遠遠的。

    再也不許出現再女兒麵前,再也不能給女兒帶來丁點威脅。

    梁辰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公寓裏,他的手一直捂著褲襠,表情很痛苦,不得不,賈嬙那一腳真的太重了,以至於他都擔心自己將來還能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