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雲薇暖軟硬不吃的態度,梁辰知道想靠所謂的愛情來打動她是不可能了。

    深吸一口氣,梁辰收起嘴角的諂笑,神色變得陰狠起來。

    “既然你這麽直接,那我也就不客氣了,雲薇暖,把你從我媽那裏騙走的十萬塊錢還給我,咱們就兩清了。”

    一聽這話,雲薇暖不怒反笑。

    “什麽什麽?我騙你媽的錢?梁辰,這事兒你可以去公司打聽打聽,到底是我騙了你媽,還是你媽自己作死的?哦,想學電視劇裏那樣,甩幾張臭錢來羞辱我?哦,以為我也像電視劇裏的軟蛋主人公,隻知道苦不知道收錢?”

    夜色裏,路燈昏黃,雲薇暖的眼神很冷,聲音也很冷,冷得梁辰以為自己當年認識的雲薇暖與現下這個女人根本不是一個人。

    “她都敢把錢拿出來,我為什麽不敢收?再了,我給過她機會了,隻要她不簽那個合同,什麽都好呢,可你媽她腦子不好使啊,她非要簽啊,我有什麽辦法?”

    梁辰被雲薇暖這話懟得啞口無言,半晌,他才狡辯道:“那是黃麗婧慫恿我媽簽的,我媽年紀大了,腦子容易犯糊塗,你,你怎麽能和一個老人計較呢?”

    “老人?她咄咄逼人想當眾羞辱我的時候,怎麽不自己是老人呢?她一口一句賤人的時候,怎麽不自己是老人呢?現在和我倚老賣老,呸,老子不吃那一套!”

    雲薇暖嗤笑,都懶得再看梁辰一眼,這王八蛋想什麽呢?

    “所以雲薇暖,這錢你是打定主意不給了嗎?”梁辰麵露凶相,逼近雲薇暖兩步,試圖去抓她的頭發。

    賈嬙一步上前擋在雲薇暖麵前,用身體阻隔在倆人之間,眼中滿是戒備。

    “那筆錢我也沒拿著,你應該很清楚,我捐給慈善基金會了,嗬,我這是在幫你們積德行善呢,梁辰,你們作了多少孽啊,不積點德,心死後下地獄!”

    雲薇暖不懼梁辰的威嚇,她從賈嬙身後走出來,神色無畏看著梁辰的眼睛。

    梁辰已然被雲薇暖激得失去所有理智,他忽然怒罵一聲,竟然從口袋裏掏出一柄彈簧刀來,一把將刀刃甩出來,就打算往雲薇暖臉上劃去。

    雲薇暖臉色大變,卻並沒有自顧自的躲避,而是下意識拉了賈嬙一把,下意識的想保護賈嬙。

    意識到女兒在保護她,賈嬙心中一喜,眼眶一熱,眼淚險些就掉下來。

    可現在,她是暖暖的媽媽,她缺席了她的人生這麽多年,現在,她要要保護她的女兒,不管是誰,都別想再傷害她了。

    就在梁辰手中的刀逼近雲薇暖的瞬間,賈嬙以淩厲的姿勢飛起一腳,精準踢在梁辰持刀的手腕上。

    叮當一聲響,彈簧刀應聲落地,梁辰手腕劇痛,忍不住哀嚎一聲。

    然而賈嬙並沒有給他緩衝的機會,她再次一記飛腿上去,皮鞋尖踢在梁辰襠部,下腳非常之狠,遭受到極大痛苦的梁辰,頓時跪在地上,雙手捂著褲襠,連嚎都嚎不出來。

    其實擱賈嬙以往的行事作風,此刻就算梁辰不死,也得丟半條命,敢欺負她女兒,嗬,看來是活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