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車,厲嘯寒和自己爹媽麵麵相覷,一時之間,場麵尷尬又詭異。

    “叔叔,阿姨,你們這是準備回家了嗎?”

    雲薇暖扯了扯厲嘯寒的袖子,示意他跟著自己過去打招呼。

    盧昭掃過厲嘯寒那張臉,狠狠瞪了一眼,望向雲薇暖時,她又是一臉慈祥的笑。

    目瞪口呆的厲嘯寒看到親媽這一套變臉術,差點驚呆了,真的,變臉之快那叫一個行雲流水,簡直可以去做川劇演員了。

    “是啊,下午本來都回了家,又想起你爸現在得好好補補,所以就煮了筒骨湯送過來。”

    盧昭笑得和藹可親,是親兒子厲嘯寒從未見過的溫柔,一時之間,厲總裁忍不住懷疑人生,這,還是自己的親媽嗎?

    他是盧昭女士生的嗎?確定不是充話費贈送的?

    雲薇暖“哦”了聲,道:“這幾真是麻煩您和叔叔了,那什麽,這位是我……男朋友,我給您提過的。”

    罷,雲薇暖扯著厲嘯寒往前走了幾步,對他道:“叔叔和阿姨對我很好,幫了我很多忙,哪怕往後咱們結了婚,叔叔和阿姨依然能隨時去咱們家的。”

    厲嘯寒與親爹四目相對,父子二人的表情都很詭異。

    嗬,眼下這情況,真的是好尷尬哦,明明是一家三口,卻非得裝作互相不認識。

    厲中霆有些頭疼,現在這王八蛋和暖暖的進展顯然很順利,很快就要見父母了,到時候謊言戳穿,他們的老臉該往哪裏擱?

    “時間不早了,暖暖,你早些回去照顧你爸爸,他這次手術,可是大傷元氣啊。”

    不想和自己這倒黴蛋兒子搭話,厲中霆選擇無視,就當厲嘯寒是空氣吧!

    厲嘯寒:“……”

    親爹你這樣子無情,就不怕傷了你兒子我的心嗎?

    提到父親,雲薇暖也有些擔心:“行,那我就先回去了,叔叔,阿姨,明我就開始上班了,你們要是不忙,就來我家多照顧照顧,我怕賈姨一個人忙不過來。”

    盧昭一口答應下來:“你隻管放心上班,明一大早我倆就過來,你別擔心。”

    聽到這話,雲薇暖感激一笑,遇到這兩位,真是她的福氣。

    與盧昭這邊談好,雲薇暖望向厲嘯寒:“色有些晚,不然你開我的車回家吧。”

    “不用,我,我走回去就行,反正又不遠,明早上你來接我上班。”

    厲嘯寒神色溫柔道,心底實則有自己的打算,親爹親媽在呢,他們那輛五菱宏光他都看到了,一會兒蹭車回家完全可以。

    他既然都拒絕了,雲薇暖也沒再堅持,她著急回家照顧父親,便與盧昭夫婦和厲嘯寒告辭,與賈嬙一同進了區。

    目送著雲薇暖的身影消失在拐角處,盧昭終於長長鬆了一口氣,一抬手就要往厲嘯寒後腦勺乎去。

    厲總裁顯然早有防備,在親媽的手抬起來瞬間,他已經眼疾手快躲開了。

    “媽,我兒子都會打醬油了,你能給我留點麵子嗎?”

    盧昭咬牙罵道:“你你是不是要死,在暖暖家門口就那麽……不怕被你嶽父看到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