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照例厚著臉皮要雲薇暖送他回家。

    倆人一起下了樓,走到停車場,雲薇暖在找到自己的沃爾沃時,也看到那輛被劃花的騷包邁巴赫。

    “你看你看,今真的不怪我,是這輛車停歪了,你,停車的人是不是很沒素質?”

    雲薇暖噘嘴道,一副女孩兒的神態,很是嬌憨可愛。

    早已被勾引了心魂的厲嘯寒哪裏還有思考的餘地,是是是,老婆的都對,停車的人素質被狗吃了。

    嗯,雖然停車的是他本人,那也不能姑息,該罵就得罵,得讓老婆大人出口惡氣。

    “剛才我問陳清河了,他你別有負擔,他會處理這輛車的劃痕。”

    厲嘯寒掃過自己這輛邁巴赫,果然如媳婦兒所,是輛等著被鑰匙劃的騷包車!

    “但這樣,真的好嗎?萬一總裁……”

    雲薇暖上了車,還是有些擔憂,她谘詢過保險公司了,這輛邁巴赫光是補個漆,恐怕就得數萬塊錢了呢。

    厲嘯寒冷哼一聲:“放心吧,沒人敢找你麻煩的,而且,從明開始,你不會再看到這輛車了。”

    嗯,他剛才吩咐陳清河了,馬上把這輛車處理掉,再也不要出現在停車場,嚇到他女人的車,不是好車!

    車子開出來時,雲薇暖心翼翼,生怕一個不慎再將這輛騷包車劃花了。

    “大膽開,劃了就劃了,咱們怕什麽?咱們規矩開車,占著理,不用怕!”

    厲嘯寒鼓勵自己的女人,反正都是自家的車,劃了就劃了唄,隻要媳婦兒高興,家中車庫十幾輛豪車,隨便劃,保證沒人敢嗶嗶半句。

    “男女談戀愛,明明是男士送女士回家的,憑什麽每次都是我送你?”

    車子上了高架橋,雲薇暖有些憤憤然,這有些不太對勁呢!

    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厲嘯寒很是愜意,他的手放在雲薇暖大腿上,時不時的占點便宜。

    “我可憐弱且無助,而且我的車不如你的好,所以我坐你的車,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雲薇暖:“……”

    這明明沒有道理的話,她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這年頭,果然不講道理就是最大的道理。

    快到厲嘯寒平時下車的地方時,雲薇暖準備停車,厲嘯寒卻道:“我送你回家。”

    雲薇暖一臉懵逼,啥?送我回家?這是我的車好不好?你送我回家,你一會兒怎麽回去?

    “離得又不遠,你回家後,我再走著回來唄,你剛才不是還抱怨嘛,都是男士送女士回家的。”

    厲嘯寒笑著道,他的手一直貼著雲薇暖的大腿,根本沒有挪開的意思。

    好幾次,雲薇暖都想把某個人的豬蹄從她腿上拿開,但這人臉皮厚到了極致,她挪開,他又貼上,如此重複了好幾次,她認輸。

    所以雲薇暖眼中懷疑,這男人是送她回家,其實就是想占她便宜!

    罷了罷了,誰讓他是平安和喜樂的親爹呢,看在他送給她兩個可愛寶貝的份上,她就不和他計較了。

    車子從厲嘯寒下車的地方呼嘯而過,幾分鍾不到,就停在雲薇暖區門口。

    “我到家了,所以,你下車?自己走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