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被厲嘯寒的話驚住,但她並沒有像以往那樣拒絕,甚至臉頰泛起了桃粉之色。

    “起碼,起碼等見了雙方父母再,萬一,萬一你爸媽對我不滿意呢。”

    厲嘯寒大笑出聲,他吻著雲薇暖的額頭,安慰道:“這一點你放心,我爸媽對你,絕對沒任何意見。”

    還能有意見嗎?

    親爹親媽現在恨不得長在雲家不回來,他這個當兒子,也是羨慕嫉妒恨,嚶,他也想去雲家陪老婆孩子。

    “這樣吧,等我實習期結束轉正後,咱們兩家一起坐下來吃個飯,那什麽,我也有重要的事情要與你。”

    雲薇暖思考片刻才開口,既然倆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那孩子的事自然也就不瞞了。

    丫頭一開口,厲嘯寒就猜出她要什麽,自然是那一雙寶貝兒女的事了。

    真好,她願意對他坦白一切,他很滿足。

    “好,都聽你的,那到時候,我也對你些重要的事情。”

    比如,他是總裁這件事?比如,他家是深州第一豪門這件事?

    倆人親親熱熱出了辦公室,絲毫不顧及辦公室裏還有其他人存在。

    經過這麽一段時間的蹂躪,辦公室的同事們已經習慣這位神秘的副經理和實習期員工強行給他們喂狗糧了。

    別,這狗糧的味道還挺不錯,甜滋滋的。

    在距離厲氏集團不遠的一棟公寓裏,梁辰神色陰沉坐在沙發上,盯著坐在他對麵的母親。

    “你你,去公司鬧什麽鬧?現在倒是好,我工作沒了,咱們倆還怎麽生活?”

    張美麗訕訕的,半晌才指著一旁的黃麗婧罵道:“都怪這賤人,是她非挑撥我去公司鬧事的,拿十萬塊錢羞辱雲薇暖的主意,也是她給我出的。”

    黃麗婧正在收拾自己的東西,她聞言冷笑:“我什麽你就聽什麽?你沒腦子?你是蛆蟲嗎?”

    “你……明明是你,雲薇暖肯定不會收這筆錢的,你是不是還給我保證,就算雲薇暖收了錢,你也會給我要回來的。”

    那十萬塊錢是張美麗全部的身家了,丈夫和自己的妹妹卷款私奔,她屁股後麵欠了上千萬的賬,銀行賬戶被凍結,這十萬塊錢,是她藏在家裏的私房錢啊。

    “是,我給你要回來的前提是,你別隨便簽合同啊,誰讓你簽那個贈與協議的?”

    黃麗婧也是翻臉不認人,十萬塊錢又不是她的,她才不想管呢,嗬,有本事讓梁辰自己去要那筆錢啊。

    張美麗氣得渾身直哆嗦:“兒子,你聽聽,你聽聽這賤人的話,那合同我本來不簽的,是她鼓動我簽,還要和雲薇暖拚誰狠,現在倒是好,雲薇暖收了錢,還當著我的麵,捐給了慈善基金會。”

    梁辰心中煩悶難忍,不止是被辭了工作,更是因為雲薇暖對他的態度,那個女人,那個女人當年看著他的眼神,明明滿是愛慕的。

    怎麽從酒吧出來後,一切就都變了呢?而且,她像是變了個人似的,那麽難哄,那麽難對付。

    “黃麗婧,你滾吧,以後我不想再看到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