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保安將梁辰等人拖出去,柳明明回過神來,搖著雲薇暖的胳膊。

    “大佬,大佬,你和總裁到底什麽關係?”

    雲薇暖一臉懵逼:“我他媽的,我也不知道啊,句實話,進公司快倆月了,我還不知道總裁叫什麽呢!”

    “可是,可是剛才總裁那話,明顯就是不加掩飾的袒護你呢,這,這還沒關係?”

    柳明明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雖然她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好基友是個不平凡的存在,但她不用如此的不平凡啊!

    這讓她有點慌,仿佛自己有點配不上好基友了。

    雲薇暖笑得比哭都難看,在場所有人望向她的眼神,羨慕中帶著嫉妒,嫉妒中帶著好奇,綠油油的閃著光。

    媽的,別這麽看她啊,沒看到她現在也是一臉懵逼一頭霧水嗎?

    那啥啥,總裁叫什麽?

    隱匿在暗處的厲總裁看到自家女人迷茫的眼神,他又是好笑又是無奈。

    這丫頭呀,真是讓他不知道該怎麽寵著才好,此刻她這迷糊的樣子,甭提多麽可愛了。

    “行了,走吧,你嫂子大概呀準備回辦公室了,我得回去等著她。”

    厲嘯寒起身,笑得很是開懷,自家女人終於出了這口惡氣,他的心血也算沒白費呀。

    果不其然,厲嘯寒前腳剛進辦公室,雲薇暖後腳就跟了進來。

    “吃個飯這麽久?和柳明明聊得很開心吧?”

    佯裝什麽都不知道,厲嘯寒笑眯眯看著雲薇暖問道。

    雲薇暖撓了撓頭,蹭到厲嘯寒身邊坐下,攀著他額胳膊,臉上都是煩惱。

    “你,我是不是太傻了,進公司這麽久,除了工作,竟什麽都不關注,連總裁叫什麽都沒搞清楚。”

    厲嘯寒心中暗道:老婆大人,幸好你什麽都不關注,你要是太八卦,我這身份還瞞的下去嗎?

    其實好多次都已經穿幫了,奈何老婆大人沒深究啊,所以他到現在還沒暴露。

    “哎,剛才在餐廳,發生了一場鬧劇,就我給你過的,梁辰和黃麗婧嘛,他們想欺負我,但我沒慫,我讓他們得逞。”

    雲薇暖的下巴擱在厲嘯寒肩膀上,提起自己的英雄事跡時,一臉的驕傲,就差手叉腰了。

    “是嗎?這麽厲害,有沒有把他們打哭?”

    厲嘯寒揉著雲薇暖的發頂,笑得一臉寵溺,嗯,剛才他看到了,他的女人確實很彪悍呢。

    雲薇暖傲嬌的眼神掃過厲嘯寒:“哭沒哭我不知道,反正他們都挺慘的,哎,你知道嗎,黃麗婧和梁辰,被當場開除了。”

    厲大總裁:廢話,我當然知道,是我親自下的命令。

    “但是,你和公司總裁熟嗎?”雲薇暖想起正事來,坐直身體看著厲嘯寒問道。

    丫頭離開他,厲嘯寒有些不悅,伸手又將她攬進自己懷中。

    “問他做什麽?”廢話,總裁就是我,我就是總裁,你,我熟悉嗎?

    雲薇暖一臉苦惱:“就,黃麗婧不服氣嘛,問總裁為什麽不開除我,然後安保部副總回答,總裁發話了,哪怕全公司人都辭退,都不會辭退我,所以,總裁認識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