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婧,你他媽的瘋了是吧!你敢打我媽!”

    梁辰怒火三丈,再也顧不得什麽,從人群中鑽進來,一巴掌抽在黃麗婧臉上,拎雞似的,徑直將黃麗婧拎起來扔在一旁。

    翻身坐起的張美麗反撲到黃麗婧身上,照著剛才黃麗婧打她的架勢,又給抽了回去。

    梁辰也沒閑著,親媽在打黃麗婧的臉,他狠狠踹在黃麗婧腰上,母子二人合力,將黃麗婧打得嗷嗷亂叫。

    “梁辰,我去你媽的,你這混蛋,你他媽的和你媽合起夥來欺負我一個人,你他媽的算什麽男人!”

    “我去你媽的,你打我媽,我不打你打誰?黃麗婧,老子忍你很久了,今,我非弄死你不可!”

    梁辰被激得失去理智,抬腳死命踩在黃麗婧腹上,根本不在乎黃麗婧疼不疼。

    “臥槽,臥槽,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這梁辰也不是好鳥啊!”

    厲江寒吃著水果喝著茶,看得津津有味,還不忘下結論。

    “熱鬧看得差不多就行了,去通知保安過來收場,再不管,那梁辰真要弄死黃麗婧了。”

    厲嘯寒皺眉道,下女人一般黑,嗯,隻除了他老婆純潔無瑕。

    他親媽盧昭女士如果知道自家兒子這想法,怕是要直接弄死他,什麽叫下女人一般黑?王八蛋,歧視女性?

    厲江寒無所謂道:“餐廳經理肯定會通知保安的,這種事還需要我處理?”

    “剛才我吩咐餐廳經理了,讓他們鬧,先不要管,現在熱鬧也看夠了,你嫂子似乎也有些不耐煩了,行了,散了吧。”

    厲嘯寒腹黑,為了讓自家女人出氣,各種損招都想得出來,不然以厲氏集團安保部門的風格,打架五分鍾內肯定抵達現場的。

    聽到這話,厲江寒一頭黑線,親哥這操作,果然很騷氣!

    厲江寒發了話,三二分鍾的功夫,安保部門已經衝了進來,將梁辰等人都各自分開。

    兩個女人頭發散亂,都是鼻青臉腫的樣子,黃麗婧更慘,在廝打過程中,她的襯衣也被扯破了,甚至連內衣肩帶都斷了。

    此刻衣衫破陋,根本掩不住身體,她左右胳膊攏著身體,神色恨恨的。

    “黃麗婧你還裝什麽?你不是最喜歡勾引男人嗎?現場這麽多人看著呢,還不趁機多露一些?”

    梁辰惡毒道,眼中滿是嘲諷。

    聽到這話,雲薇暖與柳明明更加看不起梁辰了。

    不管黃麗婧是怎麽樣的人,可畢竟她與他在一起幾年了,隻看在這份麵子上,何必要惡言相向?

    黃麗婧也不甘示弱:“知道我為什麽喜歡勾引男人?因為你不行,嗬,一分鍾都不到,你他媽的還算是男人嗎?”

    頓了頓,黃麗婧詭異一笑,盯著張美麗道:“你兒子肯定沒告訴你吧,他有先性無精症,這輩子,都不能生孩子!你們梁家,要斷子絕孫了!”

    一旁的雲薇暖聽罷,神色平靜,心中卻泛起了滔大浪:什麽?梁辰有先性無精症?那,那上一世,她腹中的孩子到底是誰的?

    上一世,她被他灌醉,醒來時已經稀裏糊塗失了身,而他身邊隻有梁辰一個王八蛋,所以她才嫁給了他,所以才有了那短暫又悲劇的人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